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OXING與魏如萱一見如故同遊巴黎好嗨森 翻唱男女經典情歌《有一點動心》展現絕佳默契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BOXING與魏如萱一見如故同遊巴黎好嗨森 翻唱男女經典情歌《有一點動心》展現絕佳默契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7日 (三)

由華語天后aMEI慧眼發掘的BOXING樂團,頂著第26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耀眼光環,已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大碟《不簡單》,排灣拉釘饒舌野聲音暌違兩年再度席捲歌壇!BOXING上週六晚(1/14)在「係金A—遇見金曲王與后」演唱會上開唱,展現LIVE表演實力,更請到「娃娃」魏如萱擔任嘉賓,令台下觀眾又驚又喜!BOXING先是演唱魏如萱的招牌曲《晚安晚安》來歡迎她出場,並將她另一首歌《飛鳥》改編成排灣族版,以母語重新填詞,賦予這首歌全新生命力。魏如萱一登場便與BOXING對唱90年代經典情歌《有一點動心》,有別於原唱張信哲與劉嘉玲的風格,BOXING與魏如萱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聽得歌迷如癡如醉。接著他們又合唱BOXING的新歌《有機妹》,主唱葛西瓦與好樂迪透過歌詞向魏如萱表白:「You are so sexy tonight!」引來全場尖叫聲不斷,為演唱會掀起高潮!
 
BOXING與魏如萱的緣分始於去年6月,當時雙方皆獲文化部邀請,一同飛到巴黎出席當地的「法國國際唱片展」。BOXING初次來到巴黎,對「花都」感到相當陌生,同行的魏如萱與BOXING一起遊車河、參觀各大名勝景點,令BOXING感動不已,直呼:「娃娃好熱情喔!她本人很可愛又很真。」如今,BOXING跟魏如萱雖然才認識半年,但雙方像是一見如故,魏如萱平常愛聽笑話又喜歡大笑,然而講笑話正是BOXING的強項,怪不得他們認識不久就馬上成為好友。
 
旅途中,魏如萱與BOXING除了暢遊巴黎景點,大夥兒還心血來潮進行了一場「電影朝聖之旅」,去拜訪在電影裡出現過的巴黎場景。最令BOXING印象深刻的是,此行有去參觀具有百年歷史的聖心堂,雄偉的建築映入眼簾,BOXING直呼不虛此行,也特別感謝魏如萱當他們的巴黎遊伴,開啟了他們的國際視野,也因此了解到音樂就是跨越語言隔閡的最佳橋樑。BOXING在巴黎以母語演唱《文樂豐年祭》時,唱到副歌歌詞「alialiali」,台下觀眾竟然會自動跟著大合唱,此現象令BOXING嘖嘖稱奇:「原來我們的母語跟法語也有通!」笑說法國是他們的第二家鄉。
 
img1484658375.jpg

img1484658435.jpg

img1484658500.jpg

img1484658613.jpg

img1484658795.jpg

img1484659162.jpg

img148465923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