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Co李玟時隔7年再開唱 全新巡演《18》五月正式起跑 與易家揚共同填詞演唱會同名主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oCo李玟時隔7年再開唱 全新巡演《18》五月正式起跑 與易家揚共同填詞演唱會同名主題曲
0
1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7日 (三)

時隔七年,天后CoCo李玟在1/17生日當天宣布自己全新巡演--「18」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演唱會主題曲”18”也在這天於HitFm首播,對CoCo本人可說別具意義;生日前夕以一襲超辣黑色薄紗透視禮服半露酥胸及美腿出席北京「2016微博之夜」的她不但驚豔全場,更獲頒「微博年度最具國際影響力歌手」,此外還首唱自己全新單曲”18”,唱功一流的她飆出海豚美聲,被媒體盛讚為當晚獨領風騷的”微博女神”!生日前夕獲大獎的CoCo李玟除了許下希望自己隔了七年的演唱會能票房滿座成功做為生日願望外,還特別向坐在台下的天后阿妹喊話:「阿妹你要做我的演唱會嘉賓哦!我們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希望之後在演唱會上能有特別的合作演出!」
 
出道23年,征戰過奧斯卡舞台、歷經”我是歌手”比賽奪冠,更唱過經典歌曲無數的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2017年一開春旋即宣布自己全新的巡演—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起跑,堪稱2017年樂壇盛事!相隔七年再度開唱的CoCo,今年五月於深圳首站開唱,預計將到南京、上海、重慶、北京、廣州等城市開唱的她,將準備把這七年所見所聞所經歷的點滴化作演唱會靈感並呈現在舞台上,預計給歌迷國際級音樂及視覺饗宴的她,就如同這次演唱會海報上CoCo所說的slogan:「我是COCO李玟,給我一個舞台,一支麥克風,我將給你全世界!」
 
這次演唱會特別取名為”18”,完全是CoCo以自己的故事做為發想,她說,「因為18歲那年我第一次站上歌唱舞台比賽而得到發片的機會,18歲那年也是我第一次談戀愛,18歲更是我遠離家鄉打拼的年紀;”18”這個數字對我來說是個神奇的數字,更是逐夢的起點!我要在演唱會上藉著歌曲,跟大家分享從18歲起每個階段的CoCo Lee!」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演唱會主題取名為”18”,CoCo更與自己的音樂老搭檔易家揚老師一起創作填詞了”18”這首歌,做為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曲,把自己從18歲出道、戀愛、隻身到台北打拼的種種心情寫入歌中的CoCo表示,「”18”這個特別的名稱對我來說,蘊含了各種非凡的意義!」CoCo李玟全新單曲—“18”將於1/17於Hit Fm首播,並同步於數位平台上架,敬請歌迷期待!
 
時逢1/17生日前夕,CoCo李玟特別應邀出席在北京舉辦的「2016微博之夜」,儘管眾星雲集,衣Q超高的CoCo以一襲黑色蕾絲的Zuhairmurad早春禮服於紅毯亮相,胸前的大v領不但酥胸微露,側開叉到腰部的裙擺更襯托出性感美腿,當場艷壓群雌不說,舉手投足之間盡顯風情,被媒體盛讚為當晚的”微博女神”,可說當之無愧!此外,在微博之夜上獲頒「微博年度最具國際影響力歌手」的CoCo,還特別在典禮上首唱自己的新歌”18”,精湛的唱腔搭配超高海豚美聲,讓台下歌迷聽如癡如醉,也成為典禮矚目焦點!在台上被主持人及歌迷一起獻唱生日快樂歌慶生的CoCo,特別在台上說了自己的生日願望,她表示,「隔了七年再開唱,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今年演唱會開唱成功!」而CoCo還不忘特別向坐在台下的天后阿妹喊話:「阿妹你要做我的演唱會嘉賓哦!我們是認識很多年的朋友,希望之後在演唱會上能有特別的合作演出!」結果獲得阿妹點頭首肯不說,還獻上飛吻給CoCo,讓台下歌迷欣喜若狂不說,也讓雙天后未來在舞台上的合作備受期待!
 
結束「2016微博之夜」慶典後,CoCo特別相約與同事們一起去吃著名的北京烤鴨慶功兼慶生,愛相隨的老公也特別隨行,一起跟CoCo度過生日。而17日將搭飛機回到香港的CoCo,將開始為演唱會巡迴演出彩排做準備。事實上,與歌迷感情甚篤的CoCo,15日晚上,抵達北京為慶典彩排結束後,就被北京歌迷會的幹部“綁架”到特地為她準備的生日趴現場,與上百名粉絲一起提前慶生!這個主題名為“真想見到你”的生日會上,歌迷特別送上三層高的大蛋糕,綴滿蕾絲和鮮花,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一般,讓CoCo愛不釋手,還捨不得切蛋糕。此外,歌迷還送上了心目中最喜歡的8首COCO的“非主流”金曲歌單,搶先預祝CoCo 1/17上架的新單曲”18”發行大賣。在生日會上與歌迷一起唱歌同歡的CoCo表示,「這些10多年的鐵粉就像老朋友,彼此珍惜相互扶持,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img1484661977.jpg

img1484662006.jpg

img1484662028.jpg

img1484663962.jpg

img14846640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imeless Treasur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