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陸神曲天王回音哥搶灘台灣 原創海綿寶寶破億次創紀錄 新曲《兩者之間》新歌百大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陸神曲天王回音哥搶灘台灣 原創海綿寶寶破億次創紀錄 新曲《兩者之間》新歌百大
0
10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9日 (五)

大陸神秘歌手-回音哥,數年前一首原創歌曲《海綿寶寶》每年創下上億次點聽紀錄,至今仍盤踞各大陸音樂平台榜單。就連海外YOUTUBE及臉書也有超多網友轉貼,每次轉貼最高創下近五百萬次瀏覽數,KO華語天王天后,更博得網友一致好評「感動DER歌聲」「輕快好聽,讚!」「這是田亞霍唱的嗎?」
 
回音哥今年初挾全新三波單曲來台數位全球發行,首波單曲《A.I》小試啼聲,全新電子元素及舞曲風格,凸顯神曲音樂的可塑性,日前發表的全新創作《兩者之間》更要挑戰音樂創作的新形態。發自心靈的呐喊,在緩步的吉他和絃中娓娓道來,呈現出一種獨白式的音樂形態。
 
回音哥新曲《兩者之間》日前在台發布,雖然從未露面,新歌直接衝上三大音樂平台KKBOX、myMusic、Omusic百大排行及新歌TOP10。新歌自由的節奏,發自內心的呐喊:我不明白,高唱著困惑、迷茫。追尋著人生的答案,遊走在世間百態兩者之間。全新的音樂創作,呼應網路世代毫不做作的流露與共鳴,讓這位原生網路的神祕創作歌手,每每都有讓人驚豔的作品!
 
img1484792389.jpg

回音哥《海綿寶寶》(原創單曲~)輕快又治愈.f4v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JSJ杰思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