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問樂團Guess What首張專輯「ONE」強力發表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問樂團Guess What首張專輯「ONE」強力發表
0
39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4日 (三)

甫於2015年七月成軍的台灣新生代最受歡迎的阿卡貝拉(A Cappella)人聲樂團—問樂團Guess What,首張專輯《ONE》強力發表!其中收錄有改編自韋禮安〈女孩〉、任賢齊〈再出發〉、謝和弦〈愛不需要裝乖〉、以及聯合公園 (Linkin Park)〈Somewhere I Belong〉等多首歌曲,透過問樂團拿手的爵士、流行、搖滾與放克等各式曲風,再次成功挑戰阿卡貝拉的各種可能。
 
問樂團堪稱是近來台灣阿卡貝拉(A Cappella)領域最大的驚奇!成軍不久便囊括了2015臺灣阿卡貝拉大賽團隊金牌等多面獎項,更接著於2016年又接續獲得中國蜂巢音樂節年度最佳現場演繹獎、奧地利格拉茲國際阿卡貝拉大賽銅牌獎,以及入圍由全球最知名人聲音樂協會CASA所舉辦的《2017年度阿卡貝拉影片獎》當中的兩大獎項、與阿卡貝拉天團Pentatonix一同入圍!
 
如此旋風般席捲國內樂壇,不僅短短一年在Facebook上獲得了超過12萬廣大阿卡樂迷的死忠支持,更是順利於募資平台以322%達成率完成問樂團發聲計畫:「前進奧地利 x 首張 EP 發行」,其中所催生出的專輯便成就了問樂團的《ONE》,並且由橫跨星美台跨國專業團隊製作,包括知名新加坡團體MICappella的 Peter Huang,以及歐開合唱團(O-KAI SINGERS) 的金曲製作人賴家慶老師擔任製作人,加上最專業的美國團隊後製混音,成就出一部令人無法抗拒的經典作品。
 
專輯取名為「ONE」,除了是問樂團成軍後的第一張專輯外,也代表問樂團六位團員六條各異的聲線,透過音樂聚集成一股強勁的力道團結一心,堅持走自己的路、絕不妥協的創團精神,用永遠無法獨自完成的阿卡貝拉,帶給你音樂的多種形態、以及前所未有的人聲震撼。本張專輯已於各大實體及數位通路正式上架。
 
img1485268604.jpg問樂團堪稱是近來台灣阿卡貝拉(A Cappella)領域最大的驚奇!成軍不久便囊括海內外多面獎項,粉絲頁亦獲逾 12 萬廣大阿卡樂迷的死忠支持。

img1485268608.jpg
問樂團首張專輯「ONE」收錄有韋禮安、任賢齊、謝和弦,以及聯合公園 (Linkin Park) 等多首招牌歌曲改編!

img1485268629.jpg
問樂團首張專輯由橫跨星美台跨國專業團隊製作,包括知名新加坡團體 MICappella 的 Peter Huang,以及歐開合唱團 (O-KAI SINGERS) 的金曲製作人賴家慶老師。

img1485268648.jpg
專輯《ONE》由募資平台催生,以 322% 的募資達成率完成問樂團發聲計畫:「前進奧地利 x 首張 EP 發行」

img1485268661.jpg
專輯取名為「ONE」,除了是問樂團成軍首張專輯、也代表著六位團員各異的聲線,透過音樂聚集成一股強勁的力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街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