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環球音樂極力推薦西洋夯曲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環球音樂極力推薦西洋夯曲
0
23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4日 (日)

Alesso是百大DJ名單中的常客,曾連續三年受邀來台演出(2014 SpringWave春浪、2015和2016 Road to Ultra: Taiwan),天后蔡依林也指定與他合作並翻唱單曲《I Wanna Know》。Alesso的知名代表作還有《Sweet Escape》、與同樣來自瑞典的電音女神Tove Lo合作《Heroes》。 

於2/3推出全新力作《Falling》,Alesso在一周前還在自己的IG上直播,搶先讓歌迷試聽一小段歌曲,還俏皮的說:「能讓你們聽完,就只能聽到這裡唷。」 

Falling》已經可以在各大數位平台點聽。 

Alesso - Falling (Preview)


來自法國的EDM新天王DJ Snake在2016年曾兩度登上台灣演出,他曾入選百大DJ、獲葛萊美獎提名,首張個人專輯【Encore打鐵續攤夜】大受好評;新一波主打歌《Let Me Love You就是愛你》請來了流行天王Justin Bieber小賈斯汀大展歌喉,搭配上EDM與Trap的薰陶,線上串流衝破5億點播,無疑是年度神曲。
 
DJ Snake X 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 就是愛你 Let Me Love You(中文上字MV


img1486140559.jpg
DJ Snake 

憑藉一曲《Radioactive》搶下RIAA鑽石唱片認證的新生代搖滾天團Imagine Dragons終於回歸!新單曲《Believer》被任天堂相中,選為任天堂的首支NFL超級盃超級盃廣告曲。
 
主唱丹Dan Reynolds表示:「2016年對我的人生來說,是最聚焦且正向的一年,這首歌詮釋了我前幾年所遭遇到的痛楚之頓悟,讓我走向更積極健康的心靈領域,『逆境』會讓人成長,並且讓你成為自己的『信徒Believer』。」
 
Believer》已經可以在各大數位平台點聽。 

Imagine Dragons - Believer (Audio)

 
Nintendo Switch Super Bowl LI Commercial - Extended Cut


img1486140576.jpg
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

新生代演員AnselElgort擁有帥氣的外表,但除了演出電影《分歧者》系列和《生命中的美好缺憾》之外,他也是一位相當有音樂才華的DJ,2016年曾以藝名DJ Ansolo推出首支單曲《Home Alone》,今年他再度推出全新作品《Thief》,MV還找來心愛的女友 ViolettaKomyshan,上演火辣性感劇情。
 
Ansel Elgort - Thief


img1486140545.jpg
Ansel Elgort 安索艾格特 

2016年全美音樂獎「ARTIST OF THE YEAR年度藝人」肯定的小天后亞莉安娜釋出新專輯【Dangerous Woman危險尤物】的全新主打《Everyday》歌詞版MV,一改招牌馬尾形象,綁上可愛俏皮的包包頭,還親自示範了如何將羽絨衣穿得性感又保暖,集可愛與性感於一身的討喜形象,讓歌迷直呼等不及要看到正式版的MV了! 

Ariana Grande - Everyday (Lyric Video) ft. Future


葛萊美獎「最佳流行重唱/團體」傑米羅奎爾JAMIROQUAI,睽違7年終於將在3/31推出全新專輯【Automaton】!首支專輯同名單曲《Automaton》讓苦等許久的歌迷一窺新專輯的面貌;主唱Jay Kay說:「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認知到人工智慧以及當代科技的崛起,人類開始忘卻生命周遭的喜悅、單純以及動人事物,包含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情感。」
 
img1486140592.jpg
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Jamiroquai – Automaton
 

img1486140587.jpg
JAMIROQUAI 傑米羅奎爾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