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大港開唱 日本經典搖滾樂團『愛的魔幻』下月首登高雄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2017大港開唱 日本經典搖滾樂團『愛的魔幻』下月首登高雄開唱
0
1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4日 (三)

繼祭出王世堅、酒井法子、陳雷與孔鏘大樂隊等令所有台灣搖滾樂迷意想不到的超強震撼彈後,2017大港開唱選擇在情人節這天給樂迷獻上本格派大禮,宣布日本經典搖滾樂團愛的魔幻參戰。

愛的魔幻1997年成軍,以60、70年代搖滾樂風揉合主唱KUMI特殊的英日文唱腔、以及獨特的覆面系神祕氣質引發樂迷注目,甫出道便迅速在日本樂壇引爆熱潮。曾在日本創下專輯銷售破兩百萬以及oricon排行榜第一名佳績的他們,在台灣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更曾唱進台北南港展覽館,即使出道超過20年在台人氣也是爆棚。

此次參加2017大港開唱是愛的魔幻睽違近一年再度來台開唱,也是樂團首次在高雄的演出。3/25、3/26,他們將以獨樹一幟的愛的魔幻Love Psychedelico音樂風格,再度感動所有台灣樂迷。
 
2017 大港開唱門票現正熱賣中,詳情請上大港開唱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查詢,售票資訊則可洽詢全家FamiTicket (https://goo.gl/eR5fcL)以及愛pass (https://goo.gl/ugWjdG),高鐵套票全台ibon機台現正熱賣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港開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