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聘請瑪丹娜御用舞師打造全新世界巡迴《Queen of Hearts》 主視覺『紅心Q』撲克牌亮相搶眼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鄧紫棋聘請瑪丹娜御用舞師打造全新世界巡迴《Queen of Hearts》 主視覺『紅心Q』撲克牌亮相搶眼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6日 (五)

樂壇天后鄧紫棋(G.E.M.)個人第3套世界巡迴演唱會《Queen of Hearts》即將於4月1日,假廣州國際體育演藝中心引爆。這次巡演由所屬蜂鳥音樂(HummingBird Music)與世界頂尖製作公司Moment Factory聯手打造,並邀請了曾為「流行樂女皇」瑪丹娜(Madonna)編舞的Kevin Maher,由美國專程赴港擔任排舞師,他與G.E.M.在農曆年前一同面試全世界慕名而來頂尖舞者200多名,從中挑選一等一高手限定8位加入陣容,精彩可期!鄧紫棋則表示最近全心投入練歌和排舞,演唱會倒數計時開始,希望給大家最精彩、震撼的演出!
 
為了配合巡演之名《Queen of Hearts》,鄧紫棋特別以撲克牌的「紅心Q」為主題,並選在情人節(2月14日)預售首站演唱會門票,開售不到3小時,最低票價380元人民幣的門票已極速被搶光,反應非常熱烈!而12000張門票也幾乎售罄,「巨肺天后」實力驚人!G.E.M.笑言:「我已呼籲身邊的情侶朋友買票,即使單身的朋友也要支持,因為支持後一定會告別單身!」
 
這次世界巡演《Queen of Hearts》大玩「紅心Q」的元素,將海報設計成一張撲克牌,以「Queen of Hearts」拼成心形字樣,噱頭十足。另一方面,製作單位亦特製了真實版撲克牌作宣傳之用,身為「紅心Queen」的G.E.M.當然率先示範「翻牌」,手持撲克牌素顏上陣自拍獻貼心。
 
對於最新一輪巡唱主題,G.E.M.表示:「每個人在人生道路上都有很多經歷,我們會有勇敢的時候,也有受傷、封閉自己的心的時候。心其實是最重要的東西,希望這次演唱會可以帶出1個訊息,就是人人可以征服自己的心,掌管自己的心,成為自己的Queen of Hearts或是King of Hearts。」
 
鄧紫棋17歲以青春才女之姿出道,發表專輯《Xposed》就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是該獎項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入圍者,她上1套巡演《X.X.X. LIVE》一共歷時3年共開了73場,不但破了個人紀錄,也在大中華樂壇創下輝煌的紀錄!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再創歷史?G.E.M.承諾:「我有信心這次演唱會比上一次更精彩,至於可會破紀錄,則用平常心對待。」另外,蜂鳥音樂公布第1波場次名單,除了4/1首站廣州,4/8南京站.、4/15北京站、4/29洛陽站,也同時宣布開賣!
 
25年華的鄧紫棋戀情動向也受關注,她情人節在臉書上po出1朵玫瑰花謝謝送花者:「謝謝你一直讓我微笑!」讓粉絲都瘋狂了。但仔細一看,送花者是「何小姐」,原來在鄧紫棋家門口送上玫瑰花的是她超級閨蜜何超蓮!兩人的堅固柔情讓網友直稱是「深夜閃光彈」,也有人封何超蓮為「蓮后」,笑說:「她是最佳的情人,照顧她一世吧!」
 
img1487258709.jpg

img148725873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