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兩大奧斯卡金獎影帝聯手演出《偷天劫車手》 成最搶鏡黑社會老大 碰撞出最大火花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兩大奧斯卡金獎影帝聯手演出《偷天劫車手》 成最搶鏡黑社會老大 碰撞出最大火花
0
3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2日 (四)

一部成功的商業電影,一定要有讓人喘不過氣的情節,和令人嘆為觀止的演技,即將在24日上映的電影《偷天劫車手》,就讓小鮮肉尼可拉斯霍特負責開名車衝撞追逐,至於讓人眼睛一亮的演技,就交給兩大金像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班金斯利火拼對決。
 
在《偷天劫車手》中,班金斯利和安東尼霍普金斯分別扮演運毒的大哥及勢力龐大的黑社會老大,兩人雖合作卻因分贓不均而心存芥蒂,而一位因女友換腎急需金錢的小弟黑吃黑,讓老大忙著追殺小弟,卻也讓新仇舊恨搬上檯面而展開生死對峙。
 
班金斯利的瘋巔和安東尼霍普金斯的優雅冷血,讓兩人演技皆有精彩發揮。班金斯利曾以《甘地》拿下奧斯卡影帝,但新的角色卻讓他完全跳脫以往的演出,神經質的個性配上花襯衫和粗金項鍊的裝扮,為全片增加畫龍點睛的效果。而安東尼霍普金斯的角色,則結合了他以往角色的英國紳士沈靜優雅、及讓他封帝的《沈默的羔羊》漢尼拔的冷血殘酷,兩大影帝首次交鋒,除了比演技,也比吸睛度。
 
安東尼霍普金斯和班金斯利在《偷天劫車手》的合作,令人難以相信兩人的年紀加起來已超過一百五十歲(霍普金斯七十九歲、班金斯利七十三歲),但兩位硬底老演員卻用實力證明自己在這部充滿速度及動作的電影中,年紀完全不是問題。有趣的是,班金斯利受訪時,對於自己與前輩安東尼霍普金斯首次對戲,用「嚇壞了」來形容,他說:「當我第一次拍攝對手戲時,他演技精準,讓我嚇壞了,這是毛骨悚然又驚險刺激的經驗!」
 
兩人除了演技嚇人、地位相當,也堅守人生七十才開始的真諦。班金斯利除了演出舞台劇,對音樂也多所涉獵,至於安東尼霍普金斯則在十一年前開始投身繪畫創作,開晝展、學鋼琴,成了影帝的生活重心,常常有人問他為何不退休頤享天年?他笑說:「我每天都想退休,但總有人跑來提供工作機會給我,然後我就答應了,我畢竟是個演員,演員總是想要被愛,我們總是想要更多更多!」
 
《偷天劫車手》30秒狂飆版預告 2.24()與全美同步上
 

【偷天劫車手】TLRA 最新預告 224()與全美同步上
 

img1487772029.jpg

img1487772066.jpg

img14877721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迪士尼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