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公視、TVBS《酸甜之味》一家感情好 柯淑勤生理期 賀一航最知道?!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公視、TVBS《酸甜之味》一家感情好 柯淑勤生理期 賀一航最知道?!
0
1,00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2日 (四)

公視、TVBS《酸甜之味》22日舉行媒體探班,劇中主要演員六月、張書豪、林予晞、黃遠、賀一航、柯淑勤及張翰齊聚桃園主場景,六月說:「楊梅這個家現在看起來很溫馨,但原本是個空屋。」柯淑勤也說:「牆上那四幅字畫禮、義、廉、恥還是賀一航自己寫的。」劇組上下感情好,就像真的一家人一樣,賀一航還不經意透漏柯淑勤經期,讓全場驚呼大笑:「賀大哥知道的太多了吧!」六月爆料賀一航劇中一直在唱歌,有時還會自cue台詞「幫我找賀一航那首歌。」賀一航聞言害羞地說:「才沒有!」柯淑勤一旁也助陣六月說:「又會寫書法、又會唱歌好有才華。」六月緊接著說:「你要是晚一點出生就是周杰倫了耶!」讓賀一航聞言樂得掩不住笑意。
 
準爸爸張翰因為演出《酸甜之味》獲益良多,不但有六月、方志友可以諮詢育兒相關經驗,張翰說:「六月很大方,將整批育嬰用品都交接給我了!」對於突然成為新手人夫與新手爸爸,張翰靦腆地說:「等了很久,終於等到了!」原本設想自己應該32歲要結婚生子的張翰,到了42歲才如願,現在就是全力做到讓老婆林利霏做個開心的準媽媽,也打算在殺青後去上準爸爸課程。而回想當時得知老婆懷孕一個多月時,因為未滿三個月的禁忌而不敢跟別人說,趁著六月與方志友在聊媽媽經時,張翰一直湊在旁邊聽,還不時發問哪個牌子擠奶器好用?月子中心要怎麼選?冰雪聰明的六月一聽就知道「一定是有喜事啦!」六月說:「有一天張翰就很開心地跟我說:我星期六要去結婚了!」
 
連續兩胎都做了準確胎夢的六月,去年夢見第三胎會在明年7/17出生,而且還是一對雙胞胎,上週又夢到會在今年九月份懷孕,甚至小孩名字在夢中的名字已取好,叫做「李昕甫」,還是一位歌壇動感天后取的,讓周圍的人都嘖嘖稱奇,問她是否夢到別人的也一樣準確,六月表示自己夢過黃小柔懷孕,結果不久她真的傳出懷孕的消息,最近則是夢見方志友跟老公楊銘威吵離婚,原因是因為方志友不想生第二胎,方志友聽完這個夢境立刻回應:「不會不會!我會開始努力第二胎。」
 
六月與張書豪在《酸甜之味》劇中姊弟感情好,平時互相言語攻擊,但張書豪卻說:「戲裡戲外都被姊姊霸凌,因為姊姊都在男性雄風上攻擊我,我承受不住。」六月笑說:「他還因為我做惡夢。」眾人立即追問張書豪到底夢見什麼,起先張書豪一直不願說,表示內容太限制級了,後來才吞吞吐吐地說自己夢見有一天只有他跟六月在梳化間,結果六月又開始取笑他,他氣到惱羞撲倒六月,才一撲倒就立刻驚醒,發現自己在作夢才鬆一口氣,張書豪還不忘臉紅澄清:「衣服還沒脫我就醒了啦!」
 
《酸甜之味》3/18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img1487775862.jpg

img1487775875.jpg

img1487775891.jpg

img1487775907.jpg

img1487775922.jpg

img1487775935.jpg

img1487775950.jpg

img1487775965.jpg

img14877759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