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魏如萱《末路狂花巡迴演唱會》3/11登陸高雄巨蛋 票房已售出8成 花6小時拍攝宣傳影片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魏如萱《末路狂花巡迴演唱會》3/11登陸高雄巨蛋 票房已售出8成 花6小時拍攝宣傳影片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3日 (五)

Waa魏如萱的「末路狂花巡迴演唱會」高雄站即將在3月11日登陸高雄巨蛋,目前門票銷售已近8成。對這場演唱會投注相當多心力的Waa,雖然20日曾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專頁感性發文講:「如果有一天我不當歌手了,我還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只是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唱歌。」還說:「看到有在讓票的,看到可能要退票的,說真的怎麼可能假裝沒感覺,但我還是會努力唱的,而且唱得要更好才行!」但文末仍舊樂觀期許自己拿出精彩的節目吸引還沒買票的粉絲!
 
而Waa魏如萱果然說到做到,她在汐止山上的新山夢湖為演唱會拍攝宣傳影片時為更加入戲,還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不要跟她說話,以免醞釀好的情緒被打斷!而從早上9點開工,Waa連妝髮時間總共只花了6小時就完成所有拍攝工作,速度之快連導演都很驚訝,Waa後來也主動分享說:「我前天晚上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船不穩而跌落水,上船後一開始很怕,但很快就適應了並開始玩水,還學會了划船!」
 
因為已經事先要求所有工作人員不要跟自己說話,所以拍攝過程中Waa魏如萱只能找身旁的其他生物聊天,她先問湖邊一直叫的青蛙:「呱呱,你覺得我的演唱會門票會不會賣完?」本來很吵的青蛙,在Waa問完後就立刻不叫頭也不回地跳走了,Waa就擔心地一直催:「呱呱你快回答我啊!」接下來在休息時,Waa看到旁邊的蜘蛛也問:「你覺得我的演唱會門票會不會賣完?」沒想到她一問完後,蜘蛛也腳底抹油溜走了,一旁的髮型師見狀,先是開玩笑講:「牠門也都跑去買門票了啦!」然後再老神在在解釋:「妳這場演唱會有輸送帶可以送出不同的道具及演出者,四面台更可以讓妳不受限地跑、也帶領著現場粉絲沒有目的沒有方向先跑了再說,所以青蛙和蜘蛛其實已經用牠們的行動回答妳了啦,牠們都『跑』光了;所以演唱會的門票一定會賣光的啦!」
 
而除了3月11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的「末路狂花巡迴演唱會」高雄站,魏如萱也確定在3月8日推出限量1000張的「末路狂花」限量珍藏版紅色彩膠唱片,不僅將母帶遠送至德國生產,更選用「末路狂花」的代表色:紅色壓製彩膠,還送上24頁的視覺影像冊及14頁的歌詞本,絕對會是粉絲跟著魏如萱一起逃亡、奔跑時,絕對不能離身的生活必需品!
 
img1487861785.jpg

img1487861811.jpg

img14878618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大國際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