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 陳彥允撩妹唱情歌告白 曾沛慈羞紅:「我願意!」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歡樂台《在一起,就好》 陳彥允撩妹唱情歌告白 曾沛慈羞紅:「我願意!」
0
2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3日 (五)

陳彥允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一直痴痴守候著曾沛慈,身為貼心暖男的他終於決定豁出去向曾沛慈告白,他穿上精心準備的西裝、背起吉他對著心目中的「麵店老闆娘」大唱浪漫情歌,帥度破表差點把曾沛慈迷倒,讓她在現場害羞摀著臉直呼:「我要說我願意了啦!」但陳彥允則表示,只有在戲中他才敢有這樣的告白舉動,本人從來沒想過要這樣大費周章浪漫示愛,他笑說:「我必須很入戲成為『張定方』才能這樣大膽告白,回到陳彥允的身分會覺得太害羞!」
 
TVBS《在一起,就好》中曾沛慈和鍾承翰雖然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因為上一輩的感情與利益糾葛,導致兩人關係漸行漸遠,竟打算從「情人」退回「表姑姪」身分,這樣的決定讓曾沛慈不時以淚洗面,而一直守候在她身邊的陳彥允決定打破沉默對曾沛慈表明心意,告白前陳彥允還得意地對鍾承翰嗆聲:「你等著叫我小表姑丈吧!」拍攝這一場告白戲時,麵店老闆陳彥允難得換上一身西裝打扮,抱著吉他彈奏情歌,頭上還有一盞spotlight,配上陳彥允拿手的深情演唱讓氣氛格外浪漫,簡直讓曾沛慈要招架不住,當場臉紅說道:「你這樣不行啦,我要點頭說我願意了!」
 
陳彥允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練吉他,但從來沒想過要用彈吉他兼唱情歌的方式向女生告白,他靦腆地說:「交往前都是彼此先曖昧,接著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如果不是劇情需要,我不可能安排這麼多橋段只為了表白,實在太害羞了!」曾沛慈則說,自己曾經遇過男生用同樣的方式表白,但絲毫沒有打動她的心,她無奈地說:「當時年紀太小了,沒感覺就是沒感覺。」《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img1487862976.jpg

img14878629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