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劇「極品絕配」邵雨薇跳「夜市舞」竟是NG王 自嘲即使同手同腳也會呈現另一種「笑」果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華劇「極品絕配」邵雨薇跳「夜市舞」竟是NG王 自嘲即使同手同腳也會呈現另一種「笑」果
0
39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3日 (五)

邵雨薇、吳思賢(小樂)、謝麗金、梅賢治等人在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大跳創意「開市舞」,大嘆演員不好當,除了演技要接受考驗外,現在連舞技都要在電視機前接受觀眾的評斷。由於該劇是以夜市為劇情背景,為了介紹場景中的不同攤販,於是請了阿卡貝拉團體,還設計一段夜市創意舞蹈,製作單位表示原本設計用說唱的方式呈現,但導演覺得最近音樂片反應不錯,於是就乾脆決定用舞蹈還介紹夜市中的各個攤位,用吃漢堡、搖珍奶、蚵仔煎及騎摩托車等動作來串聯舞蹈,會用摩托車是因為女主角邵雨薇在劇中開場就以騎車方式出現。
 
邵雨薇這次在劇中飾演夜市女王衛芬青,霸氣十足的她就是夜市的大姐頭「青爺」,這次製作單位特別設計了夜市舞,安排夜市中的主要演員一起跳,邵雨薇笑說當一聽到要跳的時候還有些擔心,因為之前在「1989一念間」中大跳華爾滋舞時就頭發漲,還好那時舞蹈表現的很唯美,但這次要大跳創意舞,卻擔心自己記不住動作,果真在拍時邵雨薇就是「NG王」,她說:「我的舞誤蹈細胞能有六十分我就很滿意了!我也不擔心同手同腳出現,因為一定會發生,搞不好這樣還會有意外的搞笑「笑」果出現。」由於開始一直吃NG,小樂和其他演員就一直盯著邵雨薇,還隨時提醒她下一步的動作是甚麼,並抓她跳錯的地方,拍攝結束後邵雨薇還安慰自己說:「跳完之後覺得很逗趣,因為這種舞蹈要拍的可愛又好看,因此不一定要跳的很完美,只要姿勢對就好。」
 
而也是夜市成員的吳思賢在知道要跳舞時,心中第一個念頭就想當時拍「料理高校生」要練舞,現在又要練舞了,笑說跟舞蹈好有緣分,不過當歌手時他也有唱跳,基本動作是難不倒他,吳思賢很臭屁的說給自己舞蹈細胞打滿分,還說:「跳舞是不會太難啦,但一個人太會跳的話,跳這種簡單的舞蹈反擔心學不會。」讓邵雨薇聽後好想打他。吳思賢說以前在讀書時期有參加熱舞社,當時很密集又認真的練習,練到功課都爛掉,他說:「當時一個禮拜練七天,每天放學就練,練到晚上十一點,真是太瘋狂了,連讀書和陪家人的時間都沒。」而聊到邵雨薇是NG王時,吳思賢收斂了一下臭屁,笑說:「雨薇雖然放槍多,但真的好可愛!」
 
img1487864890.jpg

img1487864917.jpg

img1487864940.jpg

img14878649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