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Co李玟新歌《18》MV大咖匯集 邀來金馬影帝阮經天 & 金馬影后周冬雨跨刀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oCo李玟新歌《18》MV大咖匯集 邀來金馬影帝阮經天 & 金馬影后周冬雨跨刀演出
0
2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8日 (三)

不久前,天后CoCo李玟推出2017“18”世界巡迴演唱會同名主題曲《18》,一經上線,引起大家的熱烈反響,不僅唱出了記憶中18歲的自己。這首歌在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上榜首周就空降冠軍並蟬聯兩周榜首,可說金雞年開春就傳捷報!由於新歌引起歌迷熱烈討論,有歌迷等不及正式版MV上架,把CoCo李玟出道以來多年來珍貴的影像記錄剪輯成歌迷版MV ,透過照片、影像來回味過去CoCo許多光榮時刻的點點滴滴,也當作禮物送給CoCo,可說猶如搭上時光機般令人回味不已!
 
令人驚喜的是,這支萬人期待的《18》正式版MV邀請到金馬影帝阮經天、金馬影后周冬雨的傾力跨刀,讓這支MV星光熠熠,格外吸睛!由於阮經天和周冬雨之前曾經在電影中合作過,這次MV算是第三度合作,堪稱是“最佳黃金螢幕搭檔”,為整支MV增添不少亮點!這次能特地邀來新科影后周冬雨助陣,主要是去年金馬獎時CoCo因為受邀擔任第53屆金馬獎表演嘉賓,而在後台與周冬雨結緣;CoCo表示,在後台第一眼看到周冬雨,就喜歡這女孩的純真活力,讓她想到了18歲時初出社會闖天下的自己,加上個性開朗的兩人可說在後台相見歡聊個不停,因此成為朋友!於是當《18》MV開始籌拍時,第一時間就提出希望邀請周冬雨出演,而周冬雨也一口答應,讓CoCo感動不已!
 
而前不久李玟與阮經天在一次節目錄製的後台碰面聊天時,小天說,自己幾乎幫所有的天后都拍過MV了,獨缺CoCo姐姐的,爽朗的CoCo當下就表示:“你等著!很快就找你!”於是兩周後,就向阮經天發出了MV拍攝邀請,小天自然也二話不說當即答應。
 
這次《18》MV,兩位演員都在繁忙的工作中,特別抽出時間來力挺CoCo,並在有限的時間裡完成了拍攝工作。在MV的拍攝中,二人自然熟稔的演技也贏得了全場工作人員的大力稱讚,他們的不畏辛苦的敬業精神更是讓李玟連連誇讚,三人私下的互動也是“笑”果連連。拍攝現場,李玟就在微博上PO出與周冬雨的親密合影,並發文“happy day!she is soooo funny!!!!!”。二人對著鏡頭大笑的模樣,相信是在拍攝期間與周冬雨擦出了十足的默契度!這兩位演員都非常符合李玟心目中18歲時的樣子,在他們身上仿佛看到了當初的自己,那個充滿了青春,朝氣的模樣,兩位演員同樣通過自己多年來的努力,一步一步取得今天的好成績,毫無疑問的成為了李玟心目中的不二人選!
 
CoCo李玟一直以來用實力說話,多年來展現出的輝煌成績也讓她贏得獨一無二“國際天后”之稱。這支《18》MV是以電影的方式呈現,阮經天和周冬雨在MV中扮演兩位在18歲時各自遭逢人生挫折與意外的男女主角,緣分讓他們兩人走在一起,然後互相扶持,共同為彼此的夢想打拼。 CoCo儘管在MV中”戲分”不多,卻是說明兩人堅定信心勇敢打拼的”關鍵人物”!值得一提的是,這支MV複刻出我們每人18歲時的自己,更有阮經天、周冬雨的傾情助陣,一定會不同凡響。而三個人的首次同框讓《18》MV的期待度直線飆升,更加勾出歌迷們對完整版MV的期待。
 
img1488292458.jpg

img1488292481.jpg

img14882925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CL Production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