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葛萊美獎得主喬絲史東 3/16將首度造訪台北 帶給台灣樂迷最精湛、鼓舞人心的精采演出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葛萊美獎得主喬絲史東 3/16將首度造訪台北 帶給台灣樂迷最精湛、鼓舞人心的精采演出
0
21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5日 (二)

全球樂壇最高榮譽-葛萊美獎得主「Joss Stone喬絲.史東」,是英國當代靈魂樂代表性創作歌手之一,曾獲得兩座全英音樂獎肯定,已發行的七張專輯全球銷售達一千四百萬張,累積超過五千五百萬次數位下載。從2013年起,她展開《Total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用音樂走遍世界各個角落,至今已在66個國家演出。今年3月16日,喬絲.史東將首度造訪台北,帶給台灣樂迷最精湛、鼓舞人心的精采演出。

喬絲.史東出道12年、發行7張唱片。她於16歲所發行的第一張專輯《Soul Sessions》,獲得「The Mercury Prize Award」提名。第二張專輯《Mind Body & Soul》使她成為UK Albums 排行榜史上最年輕的英國女歌手。第三張專輯《Introducing》讓她跨洋至美國嶄露頭角、首次在美國排行榜上亮相並獲得優秀成績。第四、第五張專輯《Colour Me Free》和《LP1》同時進入Billboard Albums前十名。第六張專輯《Soul Sessions Vol 2》登上英國排行第六名、瑞士與荷蘭的第五名以及美國、德國、奧地利的前十名。她的最新專輯《Water for Your Soul》在2015年得到最佳雷鬼專輯銷售的肯定,並獲得最佳整體銷售第二名。專輯《Water for Your Soul》也將是本次《Total World Tour》世界巡迴台北站的主要曲目。



《靈魂甘泉Water For Your Soul》是喬絲.史東成立個人錄音室後的第三張專輯,歌曲混搭節奏藍調、嘻哈音樂、雷鬼音樂、世界音樂等多樣曲風,她覺得「水」代表人們所喜歡的事物,可以是任何東西,有些人喜歡食物、喜歡跳舞或是喜歡旅行,這些事物對他們來說,就是他們的「水」,她也表示:「我喜歡的是音樂,它就是我的『水』,提供了我的靈魂所需。」對喬絲.史東來說,做音樂不是為了要讓專輯大賣或是踏上紅地毯,「這個世界不缺乏美麗的金髮女郎,總會有新人取代舊人;我唱歌是因為我必須唱,如果不唱,那是一種空虛。」

img1488726676.jpg

2017年3月16日晚間八點,喬絲史東將在台北市信義區的ATT SHOW BOX,進行《2017 TOTAL WORLD TOU》世界巡迴台北站,讓我們一起搭上喬絲史東的世界巡迴列車,一起感受她的水與靈魂。相關資訊請上寬宏售票系統查詢。

img1488726707.jpg
 

JOSS STONE - TOTAL WORLD TOUR -
喬絲.史東 世界巡迴演出〈台北站〉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