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P魔幻力量鼓鼓首度為HBL總冠軍熱血開唱 愛運動為2017世大運譜詞曲挺過低潮期
會員登入
|
OR

名人焦點 MP魔幻力量鼓鼓首度為HBL總冠軍熱血開唱 愛運動為2017世大運譜詞曲挺過低潮期
0
5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0日 (日)

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3月5日總冠軍戰,高中體總與KKBOX合作,邀請MP魔幻力量鼓鼓開場演唱,為球隊及球員加油打氣,鼓鼓表示,總冠軍戰是球員一路過關斬將而來的,這舞台是屬於球員的,期望球隊及球員都加油。

 

表演結束後,也親自到KKBOX攤位上,與球迷互動玩遊戲。

 

而面對首度在籃球場演唱,鼓鼓說,很酷自己是籃球迷,站上HBL球場上演唱非常熱血,而因球場是長型又寬,所以在跳舞時是整個球場跳一輪,還要把肢體動做大,才能讓大家看清楚,跳完二首歌,感覺自己已經打完一節半的比賽;而鼓鼓透露,演唱第一首歌前奏把嗯哼及可以唷歌詞混在一起唱,期望加深大家對這兩首新歌曲的印象。

 

而鼓鼓提到,表演前看了男子組季軍戰,第一眼就喜歡高苑工商7號 田浩,帥的很有自信,有大將風範。
 

鼓鼓興奮的說,觀賞運動賽事心臟要很大顆,因為有幾球沒進,還替球員感到可惜,進球時真的是尖叫加歡呼。

而談到HBL㐸賞的球賽,鼓鼓說,在KKBOX攤位上玩遊戲,有位球迷現在就讀再興中學,我知道再興中學畢業球員中,有幾位是中華隊的成員,吳岱豪、曾文鼎等人,都是很利害的球員。

 

另外,談到NBA鼓鼓說,欣賞Kobe bryant、 lebron james、 Allen iverson、等人,因為這些球員,除了要替球隊拼到好成績外,必需頂住四面八方給的壓力下,打好每一場比賽,這些球員認真的態度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而鼓鼓提到,日前有與Kid哥打過球,Kid哥很利害,在比賽時,真的是球員上身,傳、切、投超強;而鼓鼓透露與朋友比賽時,有件趣事,比賽打的太刺激,自己的球鞋底部鞋墊整個被踩掉。

 

另外,鼓鼓提到,前段時間挫折時,收到一份寫歌邀約,邀約者是2017 世大運主辦方,主辦方期望歌詞中有大會口號外,二十幾項運動項目都能在歌詞中,這也讓鼓鼓把挫折的狀態,轉換成為寫歌的動力

 

鼓鼓說,自己很喜歡學東西又愛運動,所以在有限時間內,把世大運二十幾項運動項目專業術語學會,真的是挑戰;而這首歌就是Natural High世大運版,鼓鼓提到,這首歌有中文有台語有英文,也運用電音與饒舌外,也放進二十個運動項目專業術語,展現運動員的拼勁與活力,並替來自不同國家運動員加油打氣。

 

最後,鼓鼓說,面對壓力及挫折,不要替自己找理由迴避它,勇於挑戰它面對它;每段路都是屬於你自己的舞台,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撼,各位加油哦!


img1489144826(1).jpg

img1489144826(2).jpgimg1489144824(2).jpgimg1489144826.jpgimg1489144823.jpgimg1489144824(1).jpgimg1489144824.jpg

文:珊雯 照片:Rose / DV籃球部落

 
 

大心
 
留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