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童話故事走出的『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 最新動感單曲《Free Fall》陪大家歡度白色情人節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童話故事走出的『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 最新動感單曲《Free Fall》陪大家歡度白色情人節
0
17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3日 (三)

雖然像是從童話故事走出的「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卻以令人心跳加速的男性美,迅速點燃全台少女心! 他一向熱衷運動健身,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個人日常生活照,大秀好身材,擁有大批追隨者,日前他官方社群網站分享了一位宮廷古典美女在車內對嘴唱歌的動態影像,引起粉絲踴躍留言,「完全没有偶像包袱啊,好拼,愛你」、「你最美(妖豔)」、「甄嬛啊」、「哈哈 太可愛了」等,原來是慶祝國際婦女節,克里斯多福用有趣的APP巧妙將自己化為女兒身,妖嬌嫵媚的模樣完全沒有違和感,乍看之下還以為這位是克里斯多福的姊姊或妹妹呢!
 
1月31日剛歡度25歲生日的他,透露自己目前的心境,「有點可怕的是,不知不覺已經25歲,50歲的一半,假如我能一直停留在這年紀,不會變老,這將是最美好的年紀。」
 
擁有182公分帥氣逼人的高䠷外型,加上唱作俱佳的才華,贏得眾多粉絲愛戴的克里斯多福,快速竄升丹麥歌壇優質實力派偶像歌手寶座,唱跳皆宜的快慢曲風掌握自如,最愛拿把吉他自彈自唱,擄獲大批樂迷的芳心。
 
2013、2014兩年間,忙不停蹄以8首歌曲先後衝入排行榜前35強,成為稱霸2014年串流平台點播的首席丹麥藝人,一口氣抱回丹麥音樂獎 (Danish Music Awards) 『年度最佳流行專輯』、『聽眾票選』、『年度最佳俱樂部藝人』三大獎座。克里斯多福不但走紅於歐洲市場,並隨即在亞洲爆紅,寫下中國QQ數位串流平台超過6千萬點擊率紀錄,這股「丹麥小天王」的風潮也成功席捲台灣,尤其抒情芭樂銷魂情歌〈心動瞬間Heartbeat〉讓全台淪陷在他陽剛之美的無窮魅力中。
 
2016年底推出的台灣獨家影音限定盤《CLOSER新歌+精選雙封面2CD (全25曲) +DVD》大受好評後,今年的白色情人節「童話故事走出來的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釋出全新單曲〈Free Fall〉,用熱情的動感節奏跟歌迷共度一個難忘的白色情人節,同時也預告三月底即將發行全新單曲〈Naked〉,請大家拭目以待。
 
img1489410108.jpg

img1489410120.jpg

Christopher - Free Fall (Official Music Video)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