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光良2017年新計劃啟動 升格當電影導演開拍《未完成的童話》 聯同黃志明與胡陞忠 打造愛情童話“鐵三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光良2017年新計劃啟動 升格當電影導演開拍《未完成的童話》 聯同黃志明與胡陞忠 打造愛情童話“鐵三角”
0
18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7日 (日)

情歌王子光良宣布升格當電影導演!以「童話」這首歌紅遍全亞洲的情歌王子光良,因為受到電影投資商的青睞,將與好萊塢特效大師、馬來西亞籍的導演胡陞忠、<賽德克巴萊>台灣著名監製黃志明組成黃金鐵三角,要以他的"童話"這首歌為主題,宣布開拍全新科幻愛情片<未完成的童話>!從來沒想過要當電影導演的光良,在經過一年的深思熟慮及開會討論,決定在2017年給自己新的嘗試及挑戰,首次當電影導演的他表示,「胡陞忠導演曾經是做過<蜘蛛人>、星際戰警特效的大師,對特效影像很有熱情及想法,也導過我的MV;我們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我的情歌MV的愛情故事都沒有一個完整結局,因此開啟了想拍這部片的起由。後來又找來超強的黃製片,加上<星空盛典集團>這個超強團隊曾經製作過在內地創下十億票房的電影<夏洛特煩惱>,對於這部片的開拍,我們很有信心!也期許這部片能像<夏洛特煩惱>,創下破億佳績!」
 
首次當導演的光良,坦言是個圓夢計畫,原本就很愛看電影的他,常常宅在家看各類型的電影,對於這次愛情故事加上科幻元素,處女座注重邏輯的他笑說,「我也會參與編劇的討論,希望這部片除了有動人的愛情故事,在特效跟科幻上能有邏輯範疇,讓這片能更增添深度及內涵。」問光良會不會找圈內好友如李心潔來軋上一角?他表示,「目前卡司未定,演員部分就交給黃製片傷腦筋,不過我很想找好朋友來客串玩一下!」而光良本人會考慮又導又演嗎?他笑說,「目前不一定耶!也許我拍到某個階段有FU了,搞不好也會跳下來演哦!」
 
近日,情歌王子光良現身香港,出席了星空盛典集團的全球發佈會。向來以溫柔暖心歌聲打動人心的他,這次將首度擔任導演一職,執導愛情電影《未完成的童話》。發佈會上,他也首次袒露心聲,剖白自己未完成的心願。
 
科幻愛情片《未完成的童話》由臺灣資深電影製片人黃志明監製,好萊塢著名導演胡陞忠和光良聯合執導。說到監製黃志明的作品,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從陳國富導演的《徵婚啟事》和《雙瞳》,到當年臺灣賣座大片《詭絲》和周杰倫執導的《不能說的秘密》,再到橫掃各大電影獎項的《海角七號》,以及蘇有朋首執導筒的青春片《左耳》,這其中都有黃志明的身影。這次由黃志明擔任光良處女作的監製,可謂贏在起跑線上。
 
導演胡陞忠的參與更是讓這部人工智慧愛情片如虎添翼,作為國際知名的好萊塢視覺特效專家,曾主導過《蜘蛛俠》系列,章子怡主演兼製片的動作喜劇《非常幸運》,周傑倫自演自導的歌劇電影《天臺》等等電影作品。由他和光良共同執導電影,加上黃志明的通力支持,三人完美地構成了愛情童話的“鐵三角”,在合作上一定能擦出亮眼的火花。
 
在黃志明和胡陞忠兩位電影大人物的保駕護航之下,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一向斯文安靜的光良究竟有什麼想對觀眾袒露的心聲。光良在發佈會當天也來了個小小的“劇透”。他說,《未完成的童話》講述的是一個機械人對愛情的自我醒覺過程,人與機械人最大的差別就在“感情”上,當一個機械人擁有了“感情”後,他還是大家定義中的機械人嗎?光良也發表了對現在“音樂IP”的見解,他心目中的“音樂IP”並非存粹地套用歌名拍成電影這麼簡單,他認為IP是需要有延展性的,不是把原有的照搬,而是在原有的基礎上發展出更精彩的內容,《未完成的童話》從意義上更像是《童話》的拾遺,用另一個方式,更立體更全面地展示給大家。
 
《未完成的童話》將於2017年下半年開始拍攝,胡陞忠對技術完美的追求和黃志明電影市場的把控力,加上光良用電影和大家講故事,會成為電影行業中一個新的“童話”嗎?用好萊塢體系去研發華語音樂IP電影,絕對是前無古人。不只是光良,相信大家都會十分期待這一次音樂與電影完美的碰撞。
 
歌手光良首次執導的影片《未完成的童話》,融入未來世界與人工智慧概念,除了把光良紅遍大江南北的《童話》這首歌曲全面 IP 化之外,更是引入了對未來人工智慧與人類世界共融的深度思考,其人性思考與超現實意義非同尋常。
 
3月15日,中國新晉娛樂翹楚——星空盛典集團在香港舉行全球發佈會,各大主流媒體悉數到場,各國際娛樂巨頭攜手共聚,行業大佬眾所雲集。來自好萊塢各大娛樂公司、光線傳媒、萬達影業、愛奇藝視頻、騰訊視頻、萬達院線、大地院線、UME 院線等主流媒體和管道的主要負責人齊聚一堂,共用盛典。
 
本次星空盛典集團全球發佈會堪稱2017開年中國娛樂界的鼎級盛事,而從現場所邀請的嘉賓陣容組合來說,星空盛典集團整合了從源頭到平臺全管道的行業資源,其“搞事”實力不容小覷。
 
這次發佈會由著名多棲明星吳大維主持,著名歌手光良、著名演員沈騰、著名演員馬麗、著名編劇導演閆非、彭大魔等驚喜亮相,發佈會現場宛如一場新朋老友的歡樂聚會,而發佈內容更可謂震撼整個娛樂界。
 
img1489683474.jpg

img1489683477.jpg

img148968348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星娛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