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2017《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首站南京開唱 蕭煌奇任嘉賓 合唱《你是我的眼》造經典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佳薇2017《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首站南京開唱 蕭煌奇任嘉賓 合唱《你是我的眼》造經典
0
1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9日 (二)

『風暴歌姬』李佳薇2017年全新【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首場南京站於3/18在南京太陽宮劇場滿座氣勢開唱!面對首次站上個人的巡演舞台,佳薇甫正式登台即難掩激動,不但回饋歌迷演唱『像天堂的懸崖』、『暴風雪』…等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更腳踩16公分高跟鞋挑戰唱跳組曲;整場演出更連換4套華服,甚至大露健身有成的『川字肌』,讓人對佳薇的嶄新蛻變驚艷不已!此外,演唱會更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嘉賓,佳薇更藉此在台上感謝自出道以來一路關照她的煌奇老師,卻沒想到蕭煌奇幽默急智的回應,讓佳薇一下子又哭又笑;接著兩人更合唱蕭煌奇的經典歌曲『你是我的眼』,讓台下歌迷們掌聲、尖叫聲如潮,氣氛熱烈!而緊接著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則在上海及北京持續開唱,未來也將進攻海內外各大城市!
 
出道正式邁入第六年的李佳薇,一路從令人印象深刻的『鐵肺歌后』逐漸蛻變成現在充滿自信又大氣的『風暴歌姬』,更在今年舉辦她生涯首次的巡迴演唱會!18日晚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首場則在南京正式登場,為此苦練已久的佳薇,對這一天則透露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笑說一度忘了緊張的感覺!而甫登台佳薇即清唱『煎熬』先打破沈默讓所有觀眾屏息以待,緊接著用『像天堂的懸崖』正式開場,不但先以一襲優雅的全白禮服吸住所有人的目光,更用渾厚扎實的嗓音征服了在場的所有觀眾,頗具新一代天后氣勢!而緊接著,佳薇也演唱多首抒情經典,包括『念舊』、『別來無恙』..等;隨著燈光變換,佳薇更換上性感露肩上衣及帥氣寬版長褲,演唱『你敢我就敢』及『納愛來』腳蹬16公分高跟鞋挑戰唱跳,甚至露出健身有成的『川字肌』,讓人對佳薇的好身材印象深刻!而這次演唱會,佳薇更挑戰翻唱師姐『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大藝術家』及『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AEYANG的『Eyes!Nose!Lips』英文版,讓歌迷們對佳薇的突破再一次感到驚艷!
 
演唱會上,從出道以來就一直相當照顧她的『金曲歌王』蕭煌奇也現身擔任嘉賓,一出場就讓現場掌聲不斷,兩人更合唱蕭煌奇的經典歌曲『你是我的眼』,讓台下觀眾們都忍不住跟著大合唱;並非首次同台的他們,在舞台上十分有默契。佳薇隨後也感性的在台上表達一路以來的照顧,蕭煌奇更對佳薇的一路成長看在眼裡,給予佳薇許多無論唱歌或是生活上的建議,更用他一貫的幽默讓佳薇在台上又哭又笑!而蕭煌奇聽聞這是佳薇的首場巡迴演出,更是義不容辭說什麼一定要參加,更送上祝福:「恭喜佳薇終於有自己的演唱會,完成自己的夢想舞台,很替她開心!身為師兄希望她演唱會越開越多、越唱越大!」佳薇則對蕭煌奇的力挺表示十分感激!
 
2017年一開始就忙碌不已的佳薇,不但要準備演唱會的排練,更同步為音樂劇【千面惡女】密集排戲,行程滿檔的她更一度忙到肌肉拉傷,因此特地緊急到中醫針灸,好不容易才讓症狀舒緩,也讓旁人一度為佳薇感到緊張不已!對於演唱會,佳薇也分享開唱心情:「雖然是第一次,但跟以往比起來這次心情放的比較輕鬆自然,我會用全力演出以平常心面對,會全心在台上好好唱歌給大家聽!也希望大家看完演唱會都能帶著很滿足、感動的心情回家!」而曾被笑稱很愛哭的她也笑說:「大家都賭我一定會哭,但我覺得經過【千面惡女】的訓練,我想我眼淚現在比較能hold得住了,哈哈!」而緊接著,佳薇也將唱進上海、北京兩地,未來也期望能進攻海內外各大城市。
 
img1489935802.jpg

img1489935845.jpg

img1489935870.jpg

img14899359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