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寶島歌王葉啟田68歲一條活龍 盧廣仲踩場飆海豚音 庫時代文青組合作《故鄉》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寶島歌王葉啟田68歲一條活龍 盧廣仲踩場飆海豚音 庫時代文青組合作《故鄉》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19日 (二)

寶島歌王葉啟田『2017 葉啟田 驀然回首巡迴演唱會』19日進入第二天,結束了第一場的演出,葉大哥晚上十二點上床睡覺,睡得很好,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找報紙看自己演唱會的新聞,很關心大家對演唱會的評價,68歲寶島歌王連續三個小時的演唱會,又唱又跳,一點都不顯疲態,讓人懷疑葉大哥的體力驚人,葉大哥說自從一個月前開始服用帝王回春丹,保氣固腎、明目、養骨壯筋骨,一個月六萬元屬高級帝王藥材,非常有效。也說自己有去道館修身靜養,在一個月前獲得三太子加持,就預言未來四場售票演唱會,門票會完售,讓大哥非常安心。
 
寶島歌王葉啟田於演唱會中演出31首歌,嘉賓邀請盧廣仲,一起同台走文青風格,合唱歌曲『故鄉』,小隊長盧廣仲也踩場在寶島歌王面前飆唱『海豚音』,炒熱全場,葉大哥說自己曾婉拒盧廣仲同台的邀約,這次主動邀請,促成世代傳承文青的歷史同台畫面。
 
另一個演唱會的焦點是與方馨合唱『愛情限時批』,葉大哥說看到方馨想到年輕時的初戀情人,都是長腿美女,大哥有看方馨主演的八點檔,是方馨的戲迷。葉大哥說自己大起大落的演藝人生,這次邀請到女主角來站台,覺得很謝謝方馨。
 
葉大哥睽違四年開唱,親力親為安排曲目,讓演唱會節奏非常緊湊,也很有心特別練舞,讓葉大哥最頭痛的就是記舞步,葉大哥說連做夢的時候都在記,希望第二場的舞蹈會跳得更順。演唱會特別演唱新歌『十五瞑的月台』在演唱會首唱,葉大哥說今年開始要積極的宣傳新歌,培養新的『中生代』歌迷,不然再過幾年開演唱會怕自己的歌迷越來越少,現在開始有危機意識,每年會固定推出新作品。讓歌迷一直有新歌可以聽,這次演唱會葉大哥自己擔任舞台總監親力親為,演唱會準備六套衣服治裝費花了一百萬,堅持最好的演出水準和視覺。主辦單位說感謝歌迷捧場,四月嘉義場和五月台中場會繼續有精彩的內容推出,請鄉親繼續捧場。
 
img1489938180.jpg

img1489938221.jpg

img1489938233.jpg

img1489938273.jpg

img1489938304.jpg

img148993834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順大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