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白文鳥代班主持TVBS《宅男的世界》 見日本網紅『心』花開 阿松難擋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白文鳥代班主持TVBS《宅男的世界》 見日本網紅『心』花開 阿松難擋
0
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24日 (日)

TVBS《宅男的世界》24日代班主持人白文鳥及阿松,特別邀請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上節目,三原慧悟紅遍各大網站,在YouTube更常破百萬觀看次數,同時也是網紅的白文鳥一看到三原慧悟,馬上變成小粉絲,搶著對三原慧悟說:「你好卡哇依喔!」攝影棚內,頓時飄散滿滿的粉紅泡泡,另一位主持人阿松為了控制場面,也壓抑著白文鳥兩人的少女心,緊接著問三原慧悟:「為什麼那麼喜歡台灣呢?」三原慧悟害羞的說:「記得在17歲時到英國留學,在異鄉第一次被台灣的女生告白,覺得台灣人特別有人情味。」接著,白文鳥說:「真的!他是台灣女生會喜歡的男生類型,超卡哇依!」
 
三原慧悟太愛台灣及台灣美食了,近來到台灣數十次,他還教大家一些生活中會用到的日文問候語及自創的日文歌曲,三原慧悟自信的表示:「只要學會這首日文歌,去日本玩不用因為不會日文感到困擾,即可馬上跟日本人對話了。」宅男日文教室,上課囉!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本週五(3/24)晚間6點TVBS 56頻道《宅男的世界》。
 
img1490363879.jpg

img14903638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