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7 TANK呂建忠 ˹曙光起 • 初章 台北演唱會˼ 7/30台北Legacy開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2017 TANK呂建忠 ˹曙光起 • 初章 台北演唱會˼ 7/30台北Legacy開唱
0
2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3月30日 (六)

˹給我你的愛,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手拉著手不放開˼
 
當熟悉旋律響起時,你是否開始細數著過往美好的回憶,這就是TANK (呂建忠)當年膾炙人口的歌曲所帶來的魅力,特別是2005年TANK親自參與《終極一班》的電視歌曲製作,其中TANK所創作的三首歌曲,被收錄於《終極一班電視原聲帶》中,片頭曲《終極一班》、片尾曲《給我你的愛》、插曲《從今以後》,不僅是《給我你的愛》迅速成為熱門歌曲,繼而於2006年2月24日,發行首張創作專輯《FIGHTING 生存之道》,同年TANK也為中視八點檔《七劍下天山》配唱片尾曲《三國戀》,2007年Tank 繼續Keep Fighting推出【延長比賽Keep Fighting】專輯,主打歌《專屬天使》再度搭配超人氣偶像劇『花漾少年少女』引起影迷、歌迷熱烈的迴響,人氣持續攀升,再次受到矚目,也奠定了當時在7年級生心中的限定金曲。
 
TANK從幼稚園接觸到教會的詩歌開始,從此對“音樂”深深著迷。小學時期就到教會學習吉他,並且開始大量接觸不同的音樂類型,從詩歌到電視、電台裡播出的各種流行音樂都廣泛涉獵。國中時期就開始自己哼唱著創作歌曲,到了高中和同學自組搖滾樂團擔任主唱,從團員中又學會了BASS與爵士鼓。而之後更是無師自通學會了鋼琴,即展開了創作演唱之路。
 
TANK詞曲創作的才華,使他成為各大唱片公司爭相指定邀歌的對象,創作至今已累積上百首音樂創作,合作過的藝人更是不勝枚舉。TANK多年來深受遺傳性心臟病威脅、診斷出有嚴重心律不整,就在2007年底TANK唱片宣傳期,因過勞導致心臟病發,送醫急救,之後也因病情反覆加上姊姊與阿姨的相繼離世,陷入前所未有的人生低潮,而漸漸退居幕後專心於創作上。而具有原住民阿美族和卑南族血統的他,也積極的投入參與關懷原住民議題活動與音樂發展,於2016年7月發表了與神愛之音樂團一同創作的首張福音專輯《起初》,目前不僅於擔任音樂教學,也持續於流行音樂界作曲、編曲及製作。從出道至今,經歷過了人生風浪的起伏,更淬鍊出他音樂造詣上的深度,讓TANK在創作與演繹方面更能夠道盡聆聽者的心意。
 
準備吶喊尖叫了嗎!? TANK回來了!!!, 2017年7月30號,將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TANK個人售票演唱會,由馬雅音樂主辦。TANK的創作一向深受佳評,他更在第19屆《台灣金曲獎》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和「最佳單曲製作人」獎項,實力備受肯定,對於創作未曾懈怠的他,也將在演唱會中發表三首全新創作,現在就讓我們一同期待、一起來為他讚聲,為他即將回歸舞臺歡呼吧,讓我們再次感受到坦式情歌的魅力吧 !!!
 
【演出資訊】
主辦單位: 馬雅音樂 MagnumMusic
演出場地: 永豐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演出地址: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中五A館
演出日期: 2017-07-30(日)
開放入場: 19:00
演出開始: 19:30
演出票價: 預售 800 元 / 現場票 1000 元
 
img1490857923.jpg

img149085792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馬雅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