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宇宋念宇正式發行全新專輯《同在》 同步公佈5/26舉辦個人新歌演唱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小宇宋念宇正式發行全新專輯《同在》 同步公佈5/26舉辦個人新歌演唱會
0
8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8日 (一)

『全能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沈寂五年的2017年全新專輯【同在】正式發行。隨專輯推出,小宇緊接著率先為歌迷們帶來一記驚喜震撼彈--5/26將舉行睽違許久的【同在】新歌演唱會!除此之外,小宇近來不但忙著為新專輯宣傳,更特地錄製『重現經典cover』短片,翻玩過往他替眾樂壇天王、天后所寫的經典歌曲,包括『亞洲華語天后』張惠妹的『都對也都錯』、『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開場白』、『創作才子』吳克群的『沒關係』,小宇用自己充滿特色的唱腔再度詮釋,現場更即興發揮,將這些歌曲帶來全新風貌,不停製造各種驚喜,誠意十足!
 
專輯在4/7正式發行的小宇-宋念宇,在專輯一推出,即難掩好心情的忍不住想在第一時間就告訴歌迷將在5/26舉辦睽違許久的新歌演唱會!許久未站上個人舞台的他,更加碼預告演唱會將以全樂團編制演出,毫不保留的將專輯全創作一一獻給那些等待已久的歌迷們,而詳細的售票、演出資訊則將於近期隆重公佈,小宇則期望大家能拭目以待,絕對會帶給觀眾最精彩的演出!提到演唱會,小宇也坦言家人從來沒有看過自己在舞台上演唱的樣子,更別說是演唱會,小宇也說:「希望未來站上更大的舞台時,家人有機會可以看到。」這次的新歌演唱會對他來說,也像是另一個新的起點,期許未來越飛越高。
 
而近來宣傳期四處跑通告忙碌於宣傳專輯的小宇,坦言對這一陣子緊湊的行程仍在適應中,比起前一陣子製作專輯時日夜顛倒的日子,現在早睡早起規律的生活,他笑說像回到當兵按表操課的時光!有趣的是,許久未跑宣傳行程的他,還曾問身邊工作人員:「等宣傳結束之後,可以買回宣傳服嗎?」讓身旁同事一開始先是嚇了一跳,緊接著笑說:「這些衣服本來就是你的呀!」此外,小宇這次也特地將自己過去為許多樂壇天王、天后級歌手所作曲的經典歌曲重新翻唱,特別精心挑選了包括『亞洲華語天后』張惠妹的『都對也都錯』、『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的『開場白』、『創作才子』吳克群的『沒關係』一共三首歌曲。而小宇在錄製時,隨著身後投射的影像與吉他伴奏,似乎因此觸動了小宇現場即興發揮的興致,也讓這段影像有著出乎意料的效果!而小宇的『經典Cover』影片,將於4/18、21、24緊接著於YouTube的【小宇官方頻道】正式上線!
 
img1491584192.jpg

img14915842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