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萌系女團『Twinko』出席兒童公益活動 遇小孩漠視公司禁令 五妞脫口“想戀愛,生小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超萌系女團『Twinko』出席兒童公益活動 遇小孩漠視公司禁令 五妞脫口“想戀愛,生小孩”
0
1,0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9日 (二)

超萌系女團”Twinko”受到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邀請,出席4/9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舉辦的「眾心同樂 小汽車野餐派對 兒童公益活動」,現場與來自弱勢家庭、平均7-12歲的100位小朋友同歡,希望藉由這樣的親子活動,能夠喚起大眾對家庭的重視,也希望能夠給這些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們,不一樣的兒童節慶!值得一提的是,即將在4/28發行最新EP<戀愛限定>的Twinko這次特別與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合作,屆時歌迷只要買一張EP,Twinko就捐出EP所得的5% 給兒童家扶基金會,做愛心之餘,也呼籲大家一起重視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及成長!
 
Twinko五位成員星潼、凱希、可青、篠崎泫及新成員張語噥除了現場載歌載舞三首歌外,還準備了小餅乾糖果、文具用品送給小朋友,此外,Twinko更化身可愛的「星星姐姐」當起帶動唱小老師,把之前的可愛動感歌曲”說你愛我”現場教小朋友跳;Twinko異口同聲地表示,「因為”Twinko”的團名意思是天上星辰般閃亮,所以我們就跟小朋友們先來個英文教學,講解Twinko的英文意思,然後再自我介紹我們是”星星姐姐”!而且我們在歌曲加入一些好記的動作,小朋友會比較有記憶點,也比較有興趣。」
 
只見Twinko為了”應付”正值活潑好動年紀的小朋友,各個有備而來,五妞們事前討論用”比賽”的方式與小朋友們互動最有效,像是喜歡小孩子的凱希及篠崎泫因為之前每個月都會去育幼院當義工陪小朋友玩或帶團康,與小朋友”交手”的經驗豐富,因此發現跟小朋友玩”比賽遊戲”最能引起她們共鳴;凱希笑說,「我算是帶小孩還蠻有耐心的人,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看到我都會很喜歡跟我玩,我自己也研究蠻多逗他們開心的方法,譬如用比賽制的方法,他們就會很有衝勁,如果他們做到了,適時的誇獎也很重要。」篠崎泫則說,「遇到難搞的小朋友,我會先一直對他身上的東西感興趣,讓他願意跟我說話,再開始用比賽的方式讓他聽話,像是誰先講話就輸了,通常難搞的小朋友很愛爭會想爭贏就會聽話了!」
 
至於星潼、可青及張語噥則不約而同帶了小零食及糖果”收買”小朋友的心,把小朋友逗得不亦樂乎;曾經照顧患有”亞斯伯格症”姪子的星潼說,「之前去紐約玩2週住在表姐家,當時住在讀國小一年級的侄子房間,這算是我人生長時間跟小孩相處的ㄧ段時間。不過因為他有亞斯伯格症,思想很成熟又敏感,而且也不會說中文,所以那時候我跟他相處都是跟他交換零食,他最喜歡吃台灣的科學麵!而且我還帶他去買冰淇淋,稱讚他的玩具很厲害,結果他就把自己當自己人了!」
 
背負著”禁結婚”、”禁懷孕令”的Twinko遇到小孩子整個融化”大破功”,都想談戀愛的五位小妞更無視公司合約脫口而出”想戀愛、結婚然後生小孩”,凱希甚至連”生幾個”都想好了,讓在旁的工作人員笑說,「她們可能真的單身太久了!」Twinko參加關懷弱勢孩童的活動與小朋友相處融洽,每位成員各個似乎都很有小孩緣,都把現場的小朋友哄得超開心,而Twinko現場也表示未來如果結婚,一定會生小孩;像是超愛小孩的凱希笑說自己要生兩個,她說,「兩個小孩有伴,未來才不會無聊。」而其餘成員則起鬨說也都想要生兩個,還說要結成親家!讓在旁的經紀人忍不住潑冷水笑說,「你們要先找到男人吧!不然哪來的小孩!」凱希則笑說,「我們真的好想談戀愛,當然結婚目前不太可能,但還是希望趕緊有好桃花!」
 
img1491724754.jpg

img1491724762.jpg

img1491724771.jpg

img1491724779.jpg

img1491724786.jpg

img149172479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紅元素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