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 致你們:我的《不同班同學》 張敬軒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 致你們:我的《不同班同學》 張敬軒
0
184

By 閱評流

2017年4月12日 (五)

還以為在學校畢業後,就不會有捨不得的感覺,想不到十多個月後,還要在抽屜裡,取出這以為塵封了的感覺。


 

投身這大世界後,發現做的事,其實與學校差別並不大,只是你知道,在工作裡,再沒有犯錯的空間;只是你知道,你不再能如以往般不負責任,總不能再因為上早課而走堂,不能再如上課般不專注,只顧玩手機和高談闊論;要在限期前便要將工作完成,因為完成不了的話,不再是扣分便能了事。

幸好,有這班來自不同班別的「同學」,雖然年齡不同、性格也不同,但大家總是向著同一目標出發,最少是向著準時下班的目標前進,縱使有時候,工作的確纏身,使大家都陷於苦戰,但仍如兄弟班般十上十落,有前無後,打死罷就,感情當是要好。

只是,無論是甚麼班級,都會有畢業的一日,即使只就讀了不足一年。是時候說句,我畢業了,我的不同班同學,但我們會再見的。明日,就是我的畢業禮,大家就盡情狂歡,最好於歡送會飲醉,懷著昨日笑容,不怕會失敗。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