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韓團BTOB出道五週年第10張迷你專輯《Feel’eM》 親簽專輯將送給粉絲以謝支持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韓團BTOB出道五週年第10張迷你專輯《Feel’eM》 親簽專輯將送給粉絲以謝支持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2日 (五)

素有VOCAL天才之稱韓國偶像男團BTOB,團名的意義為「包含音樂抱負,希望和決心,為Beat而生」,由隊長徐恩光及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鄭鎰勳、陸星材七人組成,於2012年3月21日以團名同名專輯《Born to Beat》正式出道,五年來一共發行10張迷你專輯、1張正規專輯、4張數位單曲及5張日文單曲等傲人成績,奠定大勢男團的地位。
 
BTOB七人七色的優美合聲早已被多個獎項認證,第10張迷你專輯《Feel’eM》選在今年3月21日出道五周年的前夕發布,一出聲便橫掃三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韓國重量級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排行榜也拿下一位,人氣再度翻漲。
 
成員個個才華兼備,詞曲創作及編曲大多由炫植、旼赫、鎰勳、Peniel等團員包辦;恩光、昌燮接連在《蒙面歌王》等知名歌唱節目爆出驚人的唱功,昌燮更在剛上檔的音樂劇《花樣男子The Musical》挑大樑演出;而星材則在戲劇上大放異彩,出演《學校201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劇成為最具潛力的演技IDOL,加上完全沒包袱的喜感與親和力,屢在綜藝節目成為話題焦點,知名度迅速擴張至海外。
 
5月21日的演唱會是BTOB帶著熱騰騰新專輯《Feel'eM》回歸以來首度造訪台灣,也是截至上半年海外巡演活動中首場大型演唱會,全新曲目搭配動感舞台將展現在台灣粉絲眼前,與「Melody(旋律)」(官方歌迷名稱)分享出道五周年的喜悅,讓我們一同見證爆棚的音樂實力。
 
為感謝MELODY們的支持,本次演唱會特地準備多達700張的最新專輯《Feel’eM》要送給購票的粉絲,其中包括250張七人親簽,做為本次演唱會的福利,凡購買4800元票區的粉絲將有機會抽中親簽CD,不但在現場聽BTOB唱新歌,也讓大家帶CD回家隨時replay,5月21日等你來拿!!!
 
節目資訊
 
節目名稱:BTOB TIME CONCERT IN TAIPEI 2017
演出時間:2017年5月21日18點(周日)
演出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售票日期:2017年4月15日上午11點起(周六)
 
img149200053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士傳媒 / Cube Entertainment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