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 楊一展剪刀腳夾住周孝安 周孝安一把抱住反擊 兩人直呼過癮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 楊一展剪刀腳夾住周孝安 周孝安一把抱住反擊 兩人直呼過癮
0
7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4日 (日)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及周孝安上演全武行,打得起勁,楊一展使出剪刀腳狂夾周孝安的頭,更將他過肩摔:周孝安則是一把抱起楊一展反擊,他笑說好在自己腿力夠強,可以撐住比自己重十公斤的楊一展,不然就會摔傷他,此外,他們事前不斷演練更耗時8小時拍攝,楊一展表示時裝劇很少有這麼實戰的打法,讓他拍起來非常過癮;周孝安則說自己被導演設定就像綠巨人浩克一樣,要打的很猛不怕痛,他們也異口同聲表示希望未來能有更多亮點實戰打戲,周孝安:「打到站不直也可以。」
 
在「我的愛情不平凡」裡,臥底警察楊一展成功進入黑道組織義青集團工作查案,集團二當家周孝安察覺他接近老大蔡黃汝動機不單純,使在天台激烈過招逼供,雙方互不相讓,拍攝前,他們不斷演練,短短的一場戲花了八小時拍攝,就為呈現精采刺激的武打畫面,楊一展用剪刀腳夾住周孝安脖子還過肩摔,以前武打都是以拳跟腳為主,但這次是大玩花招,兩人不約而同驚呼:「哇!這麼有爆發力。」楊一展說這些動作很狠,但讓他很興奮,因為很少有時裝劇用這樣實戰手法打鬥,他形容用腳夾住周孝安力道要控制好,但同時卻要表現出激動感,而周孝安因為是黑道身分,拍起武打必須要很暴力,他笑說:「導演要我像是打了很多腎上腺素的怪獸,靠力量取勝,要卯起來打不怕痛,根本就像綠巨人浩克。」
 
而周孝安劇中一招是用雙手一把抱起楊一展反制他,動作看似簡單但實際上卻非常難,周孝安表示因為楊一展肌肉量大,比自己重近十公斤,若沒抱好兩人都會跌倒,他說:「還好我的腿力夠強,手腳並用之下完成動作,若我腿沒力,一定會把展哥摔地。」而在與楊一展互打過程,周孝安在一個帥氣轉頭出拳動作,因為距離沒抓好,不慎直狠狠打到楊一展的手臂,周孝安:「我當下立馬秀秀他,還好沒事。」
 
對於這場武打戲,兩人表示打的很開心,楊一展覺得「我的愛情不平凡」裡打戲設計,導演以電影手法呈現更不斷在創造新的東西出來,覺得很享受拍戲的過程;周孝安希望未來能設計令他會全身肌肉痠痛站不直的打戲,因為自己最想挑戰黑道、監獄鬥毆一類,一決死戰格鬥感,一定會非常刺激。
 
img1492183511.jpg

img1492183524.jpg

img1492183535.jpg

img1492183555.jpg

img1492183577.jpg

img1492183592.jpg

img1492183608.jpg
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我的愛情不平凡」楊一展及周孝安武打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