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劇《只為你停留》嚴正嵐演雙胞胎快個性分裂 網友建議洪言翔可替代演出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華劇《只為你停留》嚴正嵐演雙胞胎快個性分裂 網友建議洪言翔可替代演出
0
1,66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18日 (四)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只為你停留」由嚴正嵐所飾演的雙胞胎姐妹黛麒、寶麒戲分加重,妹妹寶麒可會成為黛麒的計劃所傷害,讓兩姐妹身份互換成討論話題,但每拍雙胞胎的戲時,最苦的就是嚴正嵐,因為她要不停換裝,嚴正嵐說雙胞胎在一起的戲,拍攝的過程相較單人出現複雜許多,讓她印象深刻的是有朋友竟和嚴正嵐說想要替身演員的簽名照,她很開心寶麒、黛麒的替身演員其實是很可愛的19歲妹妹,她也都會很認真的把詞和戲準備好和嚴正嵐對戲,不輸專業演員。最可愛的是有粉絲建議同是「南拳媽媽」的洪言翔其實也可以來幫忙演寶麒或黛麒。
 
在現場拍戲嚴正嵐情緒轉換最大,比其他演員辛苦,她表示在詮釋有心眼的姊姊黛麒時會琢磨比較多外顯的姿態眼神,比如一定會讓自己的姿態高雅,眼神平穩,不疾不徐,也盡量和天然呆的寶麒拉開距離,參考一些以往認識的反派角色。在心境上,嚴正嵐會盡量去同理她,不把她當成是壞人、壞心眼,而是完全站在同理的立場去詮釋。
 
img1492525413.jpg

img1492525437.jpg

img149252545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