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極品絕配》李杏氣場強 才出場就被網友盯上 爽被吳慷仁讃會演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極品絕配》李杏氣場強 才出場就被網友盯上 爽被吳慷仁讃會演戲
0
1,66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0日 (六)

去年李杏在電影「樓下的房客」中飾演房客陳小姐,演出貪婪、性愛、裸露,她不閃不躲,因而李杏被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而在沉寂大半年後,李杏在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演出,飾演楊語晴,是霍天志(陳乃榮飾)的未婚妻,而她才出場就已被網友盯上,網路已出現「這角色感覺會黑」、「感覺她都默默挖洞給人跳捏」、「感覺會壞到底」的不同聲音,都已在預測這角色可能是劇中唯一「反派」,李杏說楊語晴這個角色並非表面上的看似無害,但是有心眼的,劇情會因為她而有轉折,有蠻多可以發揮的空間,讓李杏很感興趣。
 
網友覺得李杏氣場很強,每每他一出場就是有架式,而她被網友盯上最開心的當屬小蠻,因為網友之前都猜測她為了追吳慷仁一定會「折磨」邵雨薇,而現在李杏擋在前頭,小蠻終於可以擺脫壞女人之名。李杏表示知道這個角色有被觀眾討論時,自己覺得還滿興奮的,不管觀眾猜測她是不是反派,能讓大家注意到楊語晴這個角色李杏就覺得很成功很開心了,而這次她樂當「心眼妹」,還笑說:「要罵盡管罵,我扛的住!」
 
李杏大學念戲劇系,她滿腦子思考都是演戲的事,她說一直到大三的時候,學姐找李杏演一齣戲,然後還入圍了學校劇展女主角的獎項肯定,她才發現自己喜歡演戲,特別飾演後受到肯定的感覺。這次在「極品絕配」中有機會與吳慷仁演技精彩交鋒,讓她興奮也讓觀眾摩拳以待,而李杏被問到在拍戲現場常不吝給予同劇演員指導協助的吳慷仁,是否也有傳授幾招她?李杏笑說:「沒有耶!」吳慷仁表示因為李杏已是實力派,不用啦!這幾句話讓李杏很爽也給她很大鼓勵,李杏笑說其實在旁邊用看的就能學到東西。她覺得吳慷仁很厲害的是,他可以因應各種不同的劇組需要,提供適合的表演,就是不會讓自己顯得突兀。
 
img1492699800.jpg

img1492699805.jpg

img1492699813.jpg

img14926998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