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宅男的世界》出外景 MP凱開「胡鬧一番」剉咧等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TVBS《宅男的世界》出外景 MP凱開「胡鬧一番」剉咧等
0
1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0日 (六)

TVBS 56頻道《宅男的世界》節目代班主持人阿彩(彩虹姊姊)出外景,訪問MP魔幻力量團長凱開,阿彩問:「凱開,你現在怎麼出來『胡鬧一番』了?自己組團,是不要MP了嗎?還是感情不好?」凱開急忙撇清說:「沒有啦!自己熱愛音樂,想激盪更多不同的火花,藉由自己組團來實現夢想。」阿彩大膽直言:「鼓鼓現在很紅,對他單飛是否心情不美麗?」凱開冷汗直冒表示,私下都與鼓鼓密切保持聯繫,並且請教他如何表演,且鼓鼓相當的鼓勵並給予支持。
 
節目一開場,代班主持人阿彩準備一連串題目考凱開,先請凱開抽MP魔幻力量的團員卡牌,抽到誰,馬上要打給對方,看看對方會不會接電話,證明並沒有感情不好,第一張,凱開就抽到單飛發片團員鼓鼓,鼓鼓在海外宣傳沒接通電話,凱開不死心地再抽一張,要證明MP深厚感情,幸好第二張抽起MP團員雷堡,順利接通,兩人大聊一番!緊接著,代班主持人阿彩編了一段舞蹈,要考驗「胡鬧一番」團員的舞蹈能力,非但難不倒他們,當音樂停止,還加碼清唱繼續跳下去,High到無法控場。
           
訪談過程中,凱開略表辛酸透露,這半年來,積極籌劃自組偶像團體「胡鬧一番」,公司與MP團員都很支持他,但草創階段,樣樣親力親為,自己梳妝、自己跑宣傳敲通告、連拍MV、發稿都一手包辦,覺得以前受公司照顧,現在都要靠自己規劃,才深刻體會真不容易!憶起最難過的事,自己第一次撰寫新聞稿發出去,結果打水漂,沒半則刊登,心裡「藍瘦、香菇」,但沒有因此放棄,直到成功看到「胡鬧一番」新聞,心裡覺得「用力做、努力做,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更多精彩節目內容,敬請鎖定本週五(4/21)晚間6點TVBS 56頻道《宅男的世界》。
 
img1492702190.jpg
宅男的世界 - 胡鬧一番、阿彩 call out

img1492702228.jpg
宅男的世界 - 胡鬧一番、阿彩 抽卡牌

img1492702239.jpg
宅男的世界 - 胡鬧一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