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人我最大》 鐘欣怡稱老公偶包重 孫樂欣反擊:“穿得像街友” 甄莉曬廚藝遭吐槽不常下廚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女人我最大》 鐘欣怡稱老公偶包重 孫樂欣反擊:“穿得像街友” 甄莉曬廚藝遭吐槽不常下廚
0
2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0日 (六)

夫妻間最重要的那件小事,其實真的是大事!《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鍾欣怡與孫樂欣、甄莉與希德在節目中公開說出內心話,鍾欣怡希望老公「偶包不要那麼重」,孫樂欣解釋之餘,不甘示弱反過來指控鍾欣怡在兩人第一次約會時「穿得比街友還不如」!甄莉則提到老公「不夠浪漫」,兩人結婚14年從未過節!不過希德也控訴甄莉極少在家煮飯,跟好友Vicky一起學廚藝且常在臉書上說「回家就煮給你吃喔」,其實都是「假的」!夫妻雙方你來我往,爆料不斷!
 
鍾欣怡2014年與製作人孫樂欣登記結婚,婚後甜蜜依舊,不過在節目中也公開了,兩人原來在日常生活中也有想說卻沒說的話。鍾欣怡希望孫樂欣「偶包不要那麼重」,從認識到結婚從未看過他穿短褲而且總是梳好油頭見人,是歷任男友裡包袱最重的!有次孫樂欣凌晨三點去接鍾欣怡下班,一上車驚見孫樂欣已梳好油頭且穿戴整齊,幾小時之後即將出國工作的他表示,在飛機上睡ㄍㄧㄣ一點就好,相當堅持自己的外在形象。對此,孫樂欣反過來控訴是鍾欣怡太邋遢,兩人第一次約會就被拍到,至今仍記得那張照片,直指鍾欣怡「穿得比街友還不如」!穿了偏臘黃色且起了毛球的白色T恤之外,加上完全素顏,讓他當時覺得鍾欣怡如果不是忘記兩人有約會,就是無心赴約!孫樂欣接著說,婚後鍾欣怡仍一樣隨興,出門倒垃圾也不喜歡穿內衣,覺得管理員看不到,讓他忍不住怒吼:「管理員是眼盲嗎?」
 
而甄莉與希德結婚14年,甄莉希望老公「可以浪漫一點嗎」,兩人這14年來都沒有過節,因當初希德買了一棟房子給她,表示每個月繳房貸等於每個月送禮物,她開玩笑說20年的房貸還剩6年,所以還得等6年才有禮物收。此外,希德曾說平日錄影會影響工作所以不參與,但錄影當日剛好是甄莉生日,所以希德對她說「算送你生日禮物,我陪你來錄」,甄莉忍不住現場爆料,直言「你看到沒,我老公有多現實!」要在場來賓幫她評評理!另一方面,希德也反擊「想吃到真實的廚藝成果」,因甄莉近期常與好友Vicky一同學習廚藝,常在臉書上發文「回家就煮給你吃喔」,但事實是甄莉極少在家做飯,他虧:「都假的,我真的沒騙你!」看著甄莉與希德夫妻鬥嘴不停,孫樂欣開玩笑打圓場說這集用意與夫妻無關,是希望大家更珍惜彼此,「我現在超珍惜鍾欣怡的!」妙語如珠,現場笑聲不斷!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月21日晚間 9點《女人我最大》
 
img1492703149.jpg

img1492703169.jpg

img14927031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