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酸甜之味》三姐弟談心 六月、張書豪哭到不能自己 六月渴望被管、被嘮叨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酸甜之味》三姐弟談心 六月、張書豪哭到不能自己 六月渴望被管、被嘮叨
0
7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1日 (日)

六月、張書豪與黃遠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劇中飾演三姊弟,因為年齡差與生長環境不同,導致三姊弟之間「很不熟」,對於彼此都有些埋怨與不理解。近期主戲剛好走到六月這條線上,對於與原生家庭的矛盾,對劇中丈夫張翰的強勢,讓許多觀眾對六月所飾演的「小恩」這個角色有了些批評的聲音,對於接演這樣一個既真實又不是那麼討喜的角色,六月說:「小恩這個角色就是部分蔡君茹(六月本名)的縮影,所以找我演的時候,我完全沒有考慮就答應了!」
 
現在擁有幸福家庭生活的六月,有著疼愛她的老公李易,還有一對可愛的兒女,但對於原生家庭的愛與渴望,是她一直都沒有說出口的。六月這次在《酸甜之味》中飾演「小恩」一角,劇中因為從小被丟在美國由外公外婆及阿姨一家養大,讓她對原生家庭十分不諒解,甚至認定自己是被拋棄了!反而羨慕起什麼狗屁倒灶事情都要管的大弟「小齊」。六月說:「我從來沒想過接演這齣戲,對我的影響有這麼大,在教會聽到教友們分享與家人爭吵的故事時,明明是沒經歷過的,眼淚卻不停掉。」過去當李易在跟她抱怨家人時,六月總是會回他一句「要珍惜!」直到六月在教會分享自己真的很想要一個有爸媽的家庭時,李易才在隔天向她道歉,並且理解六月是如此渴望被父母親管、被嘮叨,六月深嘆一口氣說:「因為那都是我不曾有過的,所以也不習慣去說出口自己有多想要。」
 
本週播出三姊弟因緣際會湊在一塊談心的戲,原本六月、張書豪和黃遠在走戲時還嘻嘻哈哈的,沒想到正式開拍時,六月跟張書豪卻莫名哭得唏哩嘩啦,看起來疏離的小弟黃遠,則適時在中間緩和情緒,讓這段姊弟談心的戲既真摯又感人。六月說:「一個正常的家,就是會吵吵鬧鬧的,我真心羨慕有這樣的生活。」在劇中與家人的矛盾與和解,對六月來說既是一種相似的經歷,也同樣是她療傷的養分,藉由《酸甜之味》來滿足自己不曾經歷、心之所向的家庭生活。
 
《酸甜之味》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LINE TV每週日凌晨12點;KKTV、LiTV、CHOCO TV每週日中午12點。
 
img1492705012.jpg

img1492705025.jpg

img1492705038.jpg

img1492705052.jpg

img149270506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VBS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