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劉書宏越醜越受矚目 與吳慷仁對戲笑說:“早晚被他弄死”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劉書宏越醜越受矚目 與吳慷仁對戲笑說:“早晚被他弄死”
0
1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1日 (日)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極品絕配」中劉書宏因搭檔吳慷仁搞笑演出而走紅,觀眾每週都期待他與吳慷仁「這一對」又會蹦出什麼新火花,而本週劉書宏一場被吳慷仁搞笑壁咚劇情,讓壁咚有了新境界,他臉部表情扭曲好有戲,讓觀眾看了不笑都不行,網友在看過預告後留言表示「孝彬的臉孝彬的嘴很有戲」、「你的帥臉都被壓醜了」、「新喜劇男神來著」,而事實證明只要他犧牲,表情越猙獰就越受歡迎。
 
劉書宏對自己搞笑演出能受到歡迎非常高興,他其實是「極品絕配」中除男女主角吳慷仁、邵雨薇外,曝光度最多的一位,針對被「壁咚」這場戲他委屈的表示:「他捂我嘴巴順便壁咚雨薇,這是排戲時吳慷仁的靈感,我只記得我被粗魯的對待!」這場戲吳慷仁要展現很man,所以動作都很粗魯,劉書宏搞笑說:「但我喜歡,哈哈,我真心覺得戲裡的孝彬是愛廷恩(吳慷仁飾)的!」但他還特別強調如果這樣繼續玩法,早晚有一天會被吳慷仁弄死。
 
img1492778532.jpg

img149277853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