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子韜將來台開唱對台灣粉絲告白高喊520 全新概念海報獨留黃子韜嘴部特寫 令人遐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子韜將來台開唱對台灣粉絲告白高喊520 全新概念海報獨留黃子韜嘴部特寫 令人遐想
0
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1日 (日)

集歌唱創作演戲才華於一身的超人氣全能小天王黃子韜宣布出道以來首次巡迴演唱會--<2017 PROMISE巡迴演唱會首輪>,將從4/30於北京工人體育館起跑,接著5/6於南京、5/20台湾站、5/27澳門站接力開唱,準備將自己原創的C-POP曲風帶到全亞洲,並兌現與歌迷約定的”PROMISE(承諾)”!值得一提的是,5/20將於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的黃子韜,是他個人在台灣第一次開唱,對於台灣一點都不陌生的他表示,「很喜歡台灣,我之前拍的電影<夏天19歲的肖像>就是在台灣拍攝,感覺很溫暖。」而屆時黃子韜也將會為了演唱會在台灣短暫停留作宣傳,他表示,「很希望能多留一點時間在台灣玩,但最近工作太忙可能沒時間。」關於黃子韜台湾演唱會相關購票資訊,請密切關注黃子韜工作室的微博及臉書粉絲團。
 
而這次巡迴演唱以”PROMISE”為名,除了代表對歌迷的承諾,黃子韜更以”PROMISE”為歌名創作這次的同名主題歌自己承攬詞曲,不僅把對歌迷想說的話寫入歌中,也可窺探出黃子韜對愛情的態度及看法;在歌詞中,他唱著“就算我很委屈,為你我也願意”、“我答應過你,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其詞裡行間全是對愛情的“承諾”,以及認定對方後展露出為愛的義無反顧,其中詮釋的柔情蜜意與真情執著,都變成了看得見、摸得著的存在。讓人不禁感歎原來黃子韜眼中的愛情故事是這麼溫暖、這麼勇敢,他對愛情的態度與他堅持“做自己”盡顯反差暖!在這首歌裡,他不僅將愛情唱成了童話,更增添了些許魔法。
 
此外,這首”PROMISE”是一首帶有EDM曲風的作品,有著非常夢幻又暖心的音色,這些由電子幻化出的音色,不僅沒有機械的生硬感,甚至有著一種獨特的溫度,非常好地襯托出了《Promise》想要表達的情感。這已經不是記憶裡傳統的華語情歌,不是那種主歌用來前戲,副歌用來高潮的芭樂情歌。它是一首有獨立風格的C-POP作品,歌曲裡的過渡與銜接都隨著黃子韜情緒的變化而變化,其呈現有聲有色,畫面感與代入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EDM是黃子韜很喜歡的曲風,他表示,「自己很想做出代表華人的流行音樂,接下來的單曲也將都是C-POP為主!」
 
由領銜原創C-POP的亞洲超人氣唱作歌手、全能藝人黃子韜包攬詞曲創作同時也是其2017巡演主題的同名全新單曲《Promise》於4/21正式全球首發,並首次曝光這次全新概念海報;只見海報上以水彩畫的設計風格讓人眼前一亮,其中最特別之處,就是獨留黃子韜“嘴部”特寫,與許下“承諾”相契合,引發無限遐想!《Promise》是黃子韜對粉絲的承諾,音樂裡還透著他滿滿的感動和堅持。因為有了海浪的陪伴讓黃子韜感受到了甜蜜與溫暖。而這個過程中,無論出現任何裂縫和危機,他都會堅決守護,即使是歇斯底里也心甘情願、絕不妥協。他將自己的愛化成音符传递,就像黄子韬所说的,比起粉丝们的付出,自己的回馈是微不足道,唯一能做的就是创作更多的音乐作品,每首音乐记录着自己与海浪们的故事。
 
黃子韜今年不但巡迴演唱及新單曲曝光齊發,電影戲劇方面的工作也持續都有作品曝光,包括首部獨挑大樑擔任男主角的電影<夏天19歲的肖像>將於5/27在內地上映,此外,電視劇<大話西遊之愛你一萬年>以及與楊冪合作的戲劇作品<談判官>也將會陸續於螢幕上播出,可說在音樂及戲劇上交出亮麗的成績單!下半年將持續拍電影及戲劇的黃子韜,預計年底發行全新專輯,敬請歌迷期待!
 
img1492778999.jpg

img14927790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黃子韜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