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戴佩妮開唱長尾巴不准粉絲送禮 全場賊頭賊腦幫慶生 妮樂佛又驚又喜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戴佩妮開唱長尾巴不准粉絲送禮 全場賊頭賊腦幫慶生 妮樂佛又驚又喜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3日 (二)

金曲創作才女戴佩妮(Penny)22日長尾巴,也恰好是她《賊》世界巡迴演唱會的第3場上海站,她在工作中歡度40歲生日,老公西米露愛相隨,Penny笑說:「有老公的陪伴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她也許下3個生日願望,一是「希望《賊》巡演可以賊到更多的城市」,二是「不急、不慌、不亂、不煩的過日子」,最後1個願望她放心底:「第三個是屬於大家的放在心裡」。戴佩妮為了不想粉絲送禮物,日前特地在微博po文召告不收禮物,請粉絲別費心,但上海粉絲很有愛心,把要送她的禮物錢,全轉做善款,以每筆「520」人民幣金額,共捐助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等5個單位,讓Penny好開心,直說這是最有意義的1個生日!
 
戴佩妮上週唱進北京工人體育館,22日晚則也首登上海大舞台,屬馬的Penny滿39歲,但華人逢9跳過,因此直接「榮登」40大壽,上海天氣晴朗、涼爽,充滿春天浪漫氣息,她這天戴帽子、墨鏡、全身裹圍巾,散步從飯店走往演唱會場館,好心情溢於言表。喜歡畫畫的愛徒郭修彧(Shio)為她畫了1幅素描像,作為送給師父的生日禮物,Shio說:「希望解接永遠青春美麗、幸福快樂!」也砥礪自己「要時時把狀態控制到最好,常常交新歌給解接」,作為給師父戴佩妮最好的報答!
 
Penny知道生日當天有公開演出,所以貼心的她特別po文先「聲明」22日當天不收任何禮物,其實她是不要粉絲破費,沒想到上海粉絲更有智慧,以Penny的名義眾酬,集資善款轉做慈善,而且以每筆「520」元人民幣,諧音「我愛你」,共捐助5筆善款給慈善單位,分別是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上海學童愛心午餐、流浪動物救助站、阿拉善植樹和中華社會救助基金會,讓Penny得知了好感動,感恩自己有全世界最棒的粉絲!
 
戴佩妮特別為上海樂迷換上1套水手條紋套裝,展現法式迷人風采,演唱會導演特地在她唱完第1首歌《賊》,就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推上生日蛋糕,導演政哥說:「因為Penny太聰明了,一定料到我們會在舞台上幫她慶生,所以一定要讓她『措手不及』,給她大大的驚喜!」因此在開場第1首歌唱畢,就馬上進入慶生橋段,果真讓Penny「大吃一驚」,當時剛唱完了《賊》,她的面具被揭下,所有舞群退場,緊接演唱第2首歌《辛德瑞拉》,沒想到她一開口唱,就被全場高唱生日快樂歌「嚇」到,全場燈光大開,每個LED螢幕都變成生日卡片,舞群出來歡天喜地跳舞,讓她瞬間秒懂,這時歌迷會訂做的戴佩妮公仔生日翻糖蛋糕也被推出,Penny是又感動又好笑,但故意抓導演小辮子,說:「當我開口唱下1首歌,結果耳機裡一直傳來『就是現在,對對對,快推出來』的聲音,然後我就知道有鬼了!」而全場大合唱生日快樂歌,還揮舞專屬螢光棒營造出生日蠟燭的溫馨燭光,讓戴佩妮感動到熱淚盈眶,老公西米露全程坐在台下觀賞愛妻演出,不時跟唱,鶼鰈情深!
 
img1492957967.jpg

img1492957979.jpg

img1492957993.jpg

img1492958005.jpg

img1492958020.jpg

img1492958033.jpg

img1492958045.jpg

img1492958060.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妮樂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