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湯豪擔任『舒跑100 LIGHT』代言人 不斷旋轉跳躍展敬業精神 《鐘樓愛人》熱播 片頭曲預計五月數位上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湯豪擔任『舒跑100 LIGHT』代言人 不斷旋轉跳躍展敬業精神 《鐘樓愛人》熱播 片頭曲預計五月數位上架
0
2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4日 (三)

「音樂新霸主」周湯豪,去年在太陽娛樂重金力捧下,推出新專輯《REAL》成為當紅炸子雞,人氣不斷向上攀升。首波主打歌〈帥到分手〉更成為時下年輕人最愛夯曲。隨著知名度越來越高,活動、商演、代言等接踵而來。今年開始,幾乎忙碌於拍戲的他,在公司細心經營與安排下,接下暌違多年的首支代言。成為運動飲料領導品牌「舒跑」年度新品「舒跑100 LIGHT」的台灣代言人。周湯豪繼ELLA、吳尊、陳偉殷後成為舒跑新品年度代言人,全因在工作上展露出來的年輕活力及帥氣表現都與舒跑陽光正面的品牌形象完全契合。
 
周湯豪代言舒跑,酬勞高達七位數。唱片公司太陽娛樂表示:「周湯豪的人氣與吸睛魅力在公司這一年的打造下,越來越紅。其實光飲料就有許多代言找上門,最後選擇花落舒跑的主要原因是其優質品牌形象與雙方對彼此合作的重視。」去年推出專輯後,不到半年時間就拿到飲品代言的機會,周湯豪感到非常開心。因此在廣告拍攝時也表現了積極敬業的工作態度。
 
拍攝時,周湯豪除了對著鏡頭帥氣放電之外,也因應High Speed等不同速度的拍攝手法,在藍幕前不停地跳躍、旋轉,非常敬業地高高跳起近三十次,跳到滿頭汗都沒喊累,相當有活力。對此他善盡代言人職責,笑說「今天用力跳到爆汗,水分狂流失,就靠手上這瓶「舒跑100 LIGHT」補充水分。而且整瓶不到100大卡,沒有負擔感,真的會喝不停。」因為低鈉、低熱量的好處,讓他不管是在拍戲或健身房運動或戶外走路時都能隨時來上一瓶。
 
周湯豪擔任男一的東森偶像劇《鐘樓愛人》自播出後,就引起廣泛討論。由他詞曲創作並製作的片頭曲〈不放〉隨戲熱播,流暢旋律與甜蜜歌詞深切地唱入歌迷心中,不斷稱讚”好聽,新歌好聽到流淚”外還有人直呼”讓耳朵懷孕了”,同時期待這首歌的完整版推出。對此,台灣太陽娛樂表示:「周湯豪創作的鐘樓愛人片頭曲〈不放〉預計在五月中的時候會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推出,隨著歌曲的發行也將會結合戲劇做些活動,還請歌迷朋友期待。」近日依然忙於拍攝《鐘樓愛人》的周湯豪,一樣是拍攝地跟商演或活動場地二點一線奔波著,每天忙於工作,沒有私人生活的他,所幸與同劇演員結為好友,拍戲現場氣氛樂融融,也算是當演員的一大收穫。
 
img149304920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太陽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