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坂口健太郎苦練吉他 與妳的《第100次戀愛》金髮開場超吸睛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坂口健太郎苦練吉他 與妳的《第100次戀愛》金髮開場超吸睛
0
3,2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4月27日 (六)

由「鹽臉美男」坂口健太郎與「才女歌手」miwa領銜主演的跨越時空系奇幻愛情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戀愛》,即將在5月5日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透過一首接一首的動聽歌曲貫穿全片,滿足觀眾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兩人也分別為本片獻出「初體驗」!其中主題曲〈把愛獻給妳〉由近期當紅樂團「androp安哲洛普」的內澤崇仁作曲,女主角miwa作詞,而這也是miwa出道至今首度演唱別人所提供的歌曲,同時坂口也首度為了電影開口唱歌。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詮釋片中所屬的「The STROBOSCORP」樂團,坂口與龍星涼、泉澤佑希三人也花費好幾個月時間,瘋狂練習各自所負責的樂器,成果也全部展現在本片最高潮的現場演出當中。劇組更沒浪費他們的苦練,還在宣傳期發起「一夜限定Live」活動,並安排他們上國民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表演兼打片。只見當時為新戲染了一頭金髮的坂口,配上彈吉他的帥氣模樣,讓粉絲直呼「再度戀愛了」!

在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戀愛》當中,音樂可說是非常重要的元素,透過一首接一首動聽樂曲,勾勒出男女主角經由穿越時空而不斷變化的情感。尤其主題曲〈把愛獻給妳〉大有來頭,由近期當紅的「androp安哲洛普」團員內澤崇仁作曲,飾演女主角的才女創作歌手miwa作詞;而這也是miwa出道至今,首度演唱別人所提供的歌曲。頗具巧思的是,歌詞裡頭包含男主角「小陸」和女主角「葵海」兩個名字的日文發音,同時在文字上也有「饋贈愛情」的涵義,特別適合這部純愛電影。
 
為了詮釋片中所屬的「The STROBOSCORP」樂團,飾演樂團「吉他手」的坂口健太郎、「貝斯手」的龍星涼,以及「鼓手」的泉澤祐希,也花費好幾個月時間瘋狂練習各自所負責的樂器,成果全部展現在片中最高潮的音樂祭現場演出當中。光是這場戲,就花費劇組三天時間拍攝,並出動300多位臨時演員,而坂口也為本片貢獻出他首次的「歌唱演技」。而在片中演唱會上擔任主持的演員笠原秀幸也表示:「The STROBOSCORP就像現實生活裡真正存在的樂團,他們經過許多練習並作出非常棒的音樂表演,讓人忍不住熱淚盈眶!」

img1493268833(1).jpg
坂口健太郎以金髮造型現身一夜限定live演唱,吸睛度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與妳的第100次戀愛》當中的「The STROBOSCORP」樂團,由miwa、坂口健太郎、龍星涼、泉澤祐希四人組成,劇組也沒有讓他們在電影殺青後就地解散,反而還在事後幫他們規劃許多「期間限定」的表演機會。不僅拍攝攝影棚版的音樂錄影帶,還推出「一夜限定Live」活動,讓電影放映完畢後,直接安排四人現場演唱,之後更讓他們上國民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宣傳。而讓人感到亮眼的是,不同於片中的黑髮造型,坂口因為在電影宣傳期間還軋戲演出日劇《東京妄想女子》,所以頂了一頭金髮邊彈邊唱,帥氣轉變也讓所有粉絲直呼「再度戀愛了」!
 
這部動聽音樂滿載,並讓坂口健太郎與miwa分別獻出「初體驗」的《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即將在5月5日於全台感動獻映。台灣片商也推出「超值雙人預售套票」,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720311)。本片劇情描述女大學生葵海(miwa飾演),某日從演唱會返家途中發生車禍。驚醒之後,她卻發現自己身在課堂之中,時間竟回到出車禍前一週。似曾相似的人事物,都如還原般再度發生在她眼前。就當葵海感到困惑之時,從小跟她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陸(坂口健太郎飾演)告訴她一個祕密:「我可以回到過去…。」為了改變命運,小陸重返事故發生一年以前,並與葵海成為讓朋友羨慕不已的戀人。然而隨著時光流逝,葵海發生車禍的那天又將到來…。究竟小陸能否改變無情宿命的安排,與葵海再次相戀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5/5【與妳的第100次愛戀】HD 電影正式預告︱坂口健太郎 miwa 領銜主演,【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後又一催淚愛情強片!

 

5/5【與妳的第100次愛戀】 電影主題曲預告〈把愛獻給妳〉︱miwa 獻聲 ✖ 坂口健太郎 領銜主演

 
 

The STROBOSCORP-アイオクリ



img1493268830.jpg
坂口健太郎為了本片苦練樂器,並首度在電影中開口唱歌

img1493268831.jpg
(左起)泉澤佑希、龍星涼、miwa、坂口健太郎為本片組限定樂團,並拍攝主題曲宣傳MV

img1493268833.jpg
(左起)龍星涼、泉澤佑希、miwa、坂口健太郎舉辦一夜限定live演唱

img1493268834.jpg
miwa參與本片的一夜限定live演唱活動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采昌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