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ZERO-G TEAM E:顏值不是擔當 情歌暖心動人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ZERO-G TEAM E:顏值不是擔當 情歌暖心動人
0
73

By 藍蝴蝶

2017年4月28日 (日)

去年年初成軍出道的男團ZERO-G,對粉絲、樂迷來說,單單他們成員數目的眾多、以及一張張透著鮮活帥色彩的臉,就足以給人留下一份深刻的印象。但這並不是作為偶像團體的他們,用來吸引樂迷注意的重點,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臉”早已經不能像十多二十年前那樣可以用來掛帥了!從練習生身份到成團,經過長時間的在戲劇表演、舞蹈、與聲樂方面的訓練與學習的ZERO-G,可以說每一位成員除了都帥得光彩亮眼外,更是練就了一身好技藝。就拿ZERO-G這次的全新小隊Team E,當中的成員蒙恩、祖懷、予雷、洲融、皓彥、銘熙、崇軒,除了各有一張標準的偶像臉外,多位成員還參演、或主演過《盛勢》、《擇天記》、《富二代,創二代》、《整垮前女友》等備受關注的影視作品。

img1493371143.jpg
 
作為ZERO-G的小隊Team E,除了成員們的演技了得顏值高外,在身為偶像男團的首要任務演唱方面,他們也同樣的表現得駕輕就熟。一曲《天天念念》,由 Team E再度詮釋,感性而細膩的聲線,略帶哀傷色調的歌曲氛圍,甚至會輕易地把聽眾帶入至當中所描述的“思念”場景中。作為一首標準式的流行情歌,傾訴思念、告白愛,幾位成員在演繹上也發揮出不同的音色,來展現出自己獨特的情感張力。在如此年輕與資歷尚淺的前提下,竟然會有如此出色的發揮,無疑是最為令人大感驚豔之處。而在作品濃烈的R&B節奏中,最為令樂迷印象深刻的,莫過於歌曲中所傳達的對於暗戀對象的念念不忘與心甘情願去等待的心境。就如他們說唱,“就算是下雨天 看不見聽不見也情願 如果說能再重演 我無法隱藏對你的懷念 多希望你能出現在眼前……”當中所流露出來的那份極致情深與溫柔,細膩的情感隱藏在最細膩的平常中,聽來讓聽眾或多或少的感到暖心。
 
以往,很多年輕的鮮肉偶像團體,都會在自己的所推出的首支單曲時,選擇以結集了輕快節奏與動感的歌曲來宣揚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而作為小隊的Team E,卻又選擇了一首慢板的情歌《天天念念》來表現自己優異的演唱與情感張力,確實不難讓人發現他們的別有用心與有備而來。只因,幾位成員此前參演過眾多影視作品,這些在戲劇方面的曆練,更能磨練出個人在演唱中的情感投放,而選擇用一首慢板情感來再度跟樂迷介紹自己,更能如一擊即中般令聽眾發現到他們作為歌影視三棲偶像男團的實力與優勢。同時,Team E也更進一步地透過這首《天天念念》跟所有粉絲宣告,自己家的高顏值只是外在,在不久的日後還會有更多可塑性和驚豔帶給所有聽眾、觀眾、影迷。(文/藍蝴蝶)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