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rande法蘭黛樂團 x 李英宏合作新歌《該死的冷戰》 李英宏帶槍求和好 主唱寫悔過書認錯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Frande法蘭黛樂團 x 李英宏合作新歌《該死的冷戰》 李英宏帶槍求和好 主唱寫悔過書認錯
0
26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6日 (一)

Frandé法蘭黛樂團在嘖嘖募資平台上推出的跨領域音樂藝術計劃─【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募資金額成功突破百萬,圓滿完成!4日在台北Legacy舉辦新專輯演唱會,樂迷力挺,票房全數售罄,讓法蘭黛樂團直呼太驚喜,三年沒有發片,這次對他們來說就是全新的開始,能夠有樂迷的支持讓他們非常感動。
 
Frandé法蘭黛新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還未正式發行,新歌《我只是你的愛人》、《該死的冷戰》一數位上架,皆獲得Spotify Taiwan Viral快速流行排行榜第一名的好成績!其中《該死的冷戰》邀請「最漂撇嘻哈歌手」李英宏一起合作,挑戰情侶最強難題,描述戀人們吵架冷戰,在愛情中對峙的情形,主唱Fran法蘭唱出在冷戰時無奈又感嘆的心情,李英宏則強而有力的表達,歷經一番冷戰所折騰的憤慨。

新專輯演唱會彩排,李英宏特地來探班,並帶「槍」來跟法蘭黛樂團「和好」,因為在《該死的冷戰》歌中,他跟法蘭黛樂團有強烈的對峙,李英宏說:「我們其實冷戰很久了,所以今天我是來和好的。」語畢便掏槍出來,全場立刻哄堂大笑,原來李英宏帶的是會發射出夢幻泡泡的「泡泡槍」,本來緊張的氣氛立刻幻化成粉紅泡泡戀愛場景。主唱法蘭表示既然男生都認錯了,女生也要有點風度,立刻代表法蘭黛樂團寫下「悔過書」來和好,悔過書上寫著:「親愛的,我只是你的愛人。」其實法蘭黛就是想告訴大家不要再吵架囉!因為我們都是彼此的愛人,我們只要負責相愛就可以了。
 
在感情中,主唱法蘭是不喜歡冷戰的,她沒辦法跟對方不說話,透露自己曾跟戀人冷戰最長一周的時間,而且通常都是她先求和,生氣最頂多五分鐘,笑稱自己是「苦命女孩」也是「單身好女人」,她也將這種無奈心情寫進《該死的冷戰》中。李英宏也將自己的經驗轉化在這首歌裡,英宏在感情上容易陷入冷戰的類型,容易把情緒悶在心裏,需要一段時間醞釀後才能表示,他奉勸大家冷戰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通訊軟體,容易造成彼此的誤解。現場唯一的女生法蘭發現,男生都很喜歡冷戰,一問之下團員江江、孟諺還有李英宏,都是冷戰派!但彼此和好的方式倒是不太一樣,個性直接的李英宏,會直接採取行動用擁抱來和好;孟諺擅長用日常瑣事來淡化冷戰;江江被法蘭笑稱是「少爺」,因為江江吵架時都是等別人來求和,而且幾乎沒有例外,這讓主唱法蘭非常羨慕!

Frandé法蘭黛首次推出男女對唱歌曲,李英宏特殊的唱歌氣口,為《該死的冷戰》添加了殺氣與硬度,與主唱法蘭柔軟、撒嬌似的唱法正好形成對比,讓歌曲聽起來有自然的層次;英宏形容法蘭的聲線,有種性感又傲氣的特質,認為法蘭黛的音樂很細緻,講述愛情的方式,讓他覺得法蘭黛都是很浪漫的人。Frandé法蘭黛新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5月5日正式發行。
 
img1494062333.jpg
主唱法蘭和李英宏對唱該死的冷戰

img1494062348.jpg

img1494062361.jpg
法蘭黛樂團與募資計畫贊助者名單

img1494062378.jpg

img1494062394.jpg
法蘭黛樂團與李英宏合作新歌該死的冷戰

img1494062410.jpg
法蘭黛樂團與李英宏合照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非常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