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oCo李玟全新世界巡演首站 蕭敬騰踩場心情嗨直說相當CoCo弟弟 現場認乾媽對著李媽喊“媽媽”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CoCo李玟全新世界巡演首站 蕭敬騰踩場心情嗨直說相當CoCo弟弟 現場認乾媽對著李媽喊“媽媽”
0
29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7日 (二)

睽違七年,冠軍女神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在深圳體育館開唱,這場斥資千萬人民幣的大秀以科技未來感超大舞台配上3D投影級舞台空間任意變換,不時穿插酷炫雷射,搭配上CoCo李玟7套手工打造的風格迥異造型,包括3D科幻女機器人、性感森巴女郎、制服誘惑、hip hop嘻哈女王、俏皮小公主等,更襯托出CoCo能歌善舞的國際天后氣勢!而全場以26首勁歌組曲貫穿全場的CoCo李玟,國際級的精湛唱功及表演功力,將近萬人的深圳灣體育館嗨翻,加上邀來天王蕭敬騰擔任嘉賓,交情超好的兩人連兩首合唱CoCo曾在<我是歌手>上挑選的競賽歌曲--"愛的初體驗"(張震嶽創作歌曲)及"你"(蕭敬騰創作的歌曲),把台下氣氛炒到最高點不說,人來瘋的老蕭更現場認乾媽直接向坐在台下的李媽媽叫聲"媽",把CoCo及李媽媽及全場觀眾逗得樂不可支!而時逢母親節前夕,CoCo還獻唱"時間都去那兒"送給媽媽,唱到激動處還哽咽落淚,讓台下歌迷一起幫唱,氣氛溫馨!而這場近萬人爆滿現場的狂歡派對,讓國際天后CoCo的巡演首秀完美登場,堪稱是一場酷炫華麗的超國際水準現代科幻音樂主題大秀!
 
多年後重啟演唱會的CoCo使出渾身解數,將積攢二十多年的演藝能量在這次的巡演裡面完美釋放。獨特的美式唱腔、驚豔魅惑的造型、百變的曲風、熱辣的舞技都難以詮釋冠軍女神霸氣的舞臺掌控力!值得一提的是,李玟親自擔任了這次“18”巡演的製作人和創意總監,為此特邀年輕新銳設計師Kay Kwok(曾為郭富城設計演唱會服裝),香港天王級造型師Kenneth(曾擔任張學友、陳慧琳演唱會造型師)合作,此次七套服裝造型風格迥異多變,包括3D科幻女機器人,性感森巴女郎,制服誘惑,hip hop嘻哈女王,俏皮小公主等,豐富多變的視覺感受,讓人目不暇給!
 
除了服裝造型,此次巡演的舞臺設計利用了多重視覺媒體結合的舞臺新概念,結合高科技和空間感,斥資數千萬人民幣打造了屬於CoCo的音樂舞臺王國,一座14米約六層樓高的三層設計空間,上空掛滿重形燈光,加上3D立體投影和動畫作背景效果,舞蹈演員亦可自由穿梭其立體箱畫面之中,配合CoCo的不同風格歌曲及舞蹈,背景可以打開伸展不同組合,令整體製作上呈現千變萬化的層次感,特別是當中的百老匯元素和色彩繽紛的塗鴉風,濃郁的色彩加上唱跳女王大呈現了不同國家的舞蹈元素,加上華麗酷炫的舞臺佈景貫穿全場,只有在CoCo李玟的演唱會現場才能感受到的超國際水準的華麗歐美魔幻大秀!
    
屬於舞臺和音樂的CoCo非常認真對待此次暌違了7年的世界巡演,最近三個月都在閉關彩排,要給大家最精彩的舞蹈和音樂,所以每一首歌都重新編曲,結合西方最新的音樂元素在裡面,無論是老歌新唱還是新歌改編,CoCo動感或深情的演唱,都與精心設計的舞美特效完美契合, 勢必給大家帶來一個豐富的音樂現場!演唱會一開始就特別以聲光特效震撼全場,身穿結合了鐳射機器人元素的前衛造型的CoCo一出場,瞬間讓opening氣氛嗨到不行,搭配著全新編曲的《DiDaDi》,讓台下歌迷跟著哼跳!作為最具國際影響力的冠軍歌后,從一連四首中英文切換自如的不同風格的電影主題曲盪氣迴腸;其中還融合了巴西熱情森巴舞蹈元素的《Nobody》,性感和大膽的造型讓現場觀眾熱血噴張,電臀天后還在現場進行電動馬達的現場教學!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高潮,也只有在CoCo演唱會才能感受到的興奮瘋狂和熱血沸騰!最愛嘻哈風的CoCo在安可環節還設計了俏皮可愛的“睡衣橋段”,依舊動感十足活力爆棚,少女心滿滿的CoCo還和觀眾玩起了近距離互動,最後一曲期待已久的《想你的365天》全場萬人齊聲大合唱,演唱會現場簡直就是一場全場狂歡的大party。
   
18歲第一次踏上舞臺 ,第一次和夢想是如此的接近,18歲的CoCo還談了第一場戀愛,18歲的CoCo擁有太多值得和大家分享的美好,所以特意把此次巡演的主題定為18,現場更播放了許多未曾見過的從CoCo18歲出道至今的珍貴剪影,可見這次巡演的相當用心和誠意滿滿。不僅如此,還特邀好友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嘉賓,讓粉絲期盼已久的霸氣雙王合體一出場便瞬間點燃全場熱情,除了帶來一首全新jazz風的《愛的初體驗》,還合唱了在我是歌手上讓李玟感動落淚的《你》,由於二人是圈中難得的音樂摯友,蕭敬騰還在現場認起“乾媽”,溫馨又激動的喊了李媽媽一聲“媽”,兩人配合默契,現場尖叫連連。
 
當《月光愛人》的前奏響起,全場粉絲關掉螢光棒,打開白色閃光燈,攜手為女神CoCo製造了一場燦爛的星海。CoCo也特意設計了環節表白粉絲,把珍藏多年的和粉絲一起的點點滴滴全都做成剪影在演唱會上播放,感謝這麼多歌迷從18歲一直支持和陪伴她到今天,全場歌迷一起大合唱巡演主題曲《18》,場面溫暖感動。
 
適逢母親節將至,李玟特意挑了一首《時間都去哪兒》送給多年一直陪伴身邊支持自己的媽媽,談到媽媽由於耳朵聽力不好,即便在現場也可能聽不到自己的歌聲時CoCo一度哽咽落淚,希望大家的掌聲和歡呼聲再大點好讓媽媽能聽得見,現場萬人合唱替CoCo完成這份送給最愛的母親的禮物,溫情滿滿。
     
2017 CoCo李玟18世界巡迴演唱會接下來還會陸續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城市繼續開唱,CoCo曾表示會給歌迷朋友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img1494167406.jpg

img1494167422.jpg

img1494167449.jpg

img1494167485.jpg

img1494167540.jpg

img1494167555.jpg

img1494167578.jpg

img1494167598.jpg

img1494167600.jpg

img14941676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Timeless Treasur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