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訓練五年的正港台灣“鮮肌”男團『TOP 1』 5/26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訓練五年的正港台灣“鮮肌”男團『TOP 1』 5/26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
0
2,52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2日 (日)

訓練五年的台灣"鮮肌"男團 TOP1 媳婦熬成婆,終於要在5月26日正式出道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由斯辰、宜柏、家瑋、孟遠、翔翔這五位平均25歲、身高180的肌肉棒子大男生所組成的TOP1,在寫真書上充分展現"鮮肌"身材,足跡踏遍半個台灣的他們,舉凡泡湯、戲水樣樣來,五人坦誠相見互比"肌肌",首張作品堪稱鮮度、吸睛度百分百。而準備發行首張作品的五人看似風光,但其實將為出道這五年來吃了不少苦頭,在經紀公司傳奇星五年魔鬼訓練的栽培下,不但唱歌舞蹈創作一把罩,更分別前後受過台灣及內地多個選秀節目的洗禮,才華洋溢的他們舉凡體操、鋼管、太鼓、跆拳道樣樣行。此外,為了正式出道,公司更砸下百萬讓五人前往曾經培養過太妍、SHINNIE等韓國巨星、號稱明星搖籃的「STC ACADEMY」演藝學院密集受訓半個月;每天近15個小時的操課加上像軍事化管理,讓五位大男生吃苦當吃補,不但練舞練到小腿腫、筋發炎還得努力學習,有時跳錯唱錯更要忍受老師捏丹田,一個動作重複跳一整天,也讓他們苦笑說,「我們去半個月從第二天開始已把止痛藥當"好朋友",因為這魔鬼密訓期間,天天有人掛病號!」
 
經過五年培訓的全能男團「TOP1」由斯辰、宜柏、家瑋、孟遠、翔翔平均25歲、身高180,長相帥氣的五位小鮮肉所組成,五人都是從選秀節目<我愛男子漢>,<超級接班人>出身,各個都經過嚴格紮實男團培訓,也因此在正式出道前公司安排了超過300場的實戰演出,已奠定了不少粉絲基礎,每個人臉書粉絲團粉絲平均都勇闖十萬大關,其中團員斯辰因為從無名小站開始經營,粉絲更高達逼近25萬人。
 
接受培訓五年的TOP1因為經紀公司固定舉辦才藝評比及訓練,加上前後自己為圓出道夢想,也參加台灣、內地各地選秀節目<給力男子漢>、<校園SUPER MAN>、<中國好男兒>徵選並有很多實戰經驗,讓五人除了唱歌跳舞創作外,也累積許多不可思議的才藝,像是體操、鞍馬、鋼管舞、跆拳道、太鼓甚至亂打秀都能秀一手,讓他們五人笑說,「因為娛樂圈有太多厲害的人,我們知道我們一定要跟別人不同,學音樂學才藝,我們才能真正當一個全能男團。」
 
儘管五年多扎實訓練讓TOP1累積堅強實力,但為了以「台灣TOP1的男團」為目標,經紀公司特別砸下百萬讓TOP1在半年前赴韓"取經進修",安排五人到曾經培養過太妍、SHINNIE等韓國巨星、號稱明星搖籃的「STC ACADEMY」演藝學院當"練習生"密集特訓半個月,希望讓五人如團名般,實力Top1。沒想到這練習生特訓堪稱是五人噩夢的開始,每天早上7點起床,8點上課到晚上12點,平均15個小時課程包括三堂跳舞課、兩堂唱歌課、一堂健身課,軍事化高壓管理及訓練讓他們幾乎沒有任何喘息時間,操到累歪後回到宿舍後還得交功課,每天只睡四小時的他們可說吃盡苦頭。TOP1笑說,「因為老師規定回去要練1500次的唱歌呼吸法,而且還得錄影片當作隔天要交的功課!我們常常錄到不小心睡著!」
 
除此之外,兩位韓國老師早晚輪流操,土法煉鋼的方式讓他們只要團體中有人跳錯一次或唱錯一次就要全部重來,因此最高紀錄曾經同一個動作就跳了超過100次!「如果有人唱錯,老師就會捏丹田發聲的位置,而且常會捏到黑青,大家表示韓國的老師真的非常嚴格。」也由於要求嚴謹,五位大男生常跳到頭發昏、腳麻是稀鬆平常,即使有人小腿跳到腫起來或是腰的舊傷神經發炎,也得苦撐繼續努力跳下去。五位大男生苦笑說,「沒有生病及受傷的藉口及權利,除了天天吞營養品,止痛藥成為我們的"好朋友"!訓練到最後止痛藥都不夠了,因為大家都搶著吃!」
 
而赴韓特訓的Top1吃苦當吃補,儘管夜深人靜有時候想到家人時有人還會偷偷掉眼淚,笑說,「就是有種不服輸的氣魄!」原來Top1在當練習生時,與他們同時上課的大多是15、16歲的青少年,而且各個都有備而來,每個人都在比認真,讓我們更激起鬥志要撐下去!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韓國赴受訓總共有兩次驗收,其中一次在新沙洞的鬧區表演當起街頭藝人,因為表演的太出色,當時還引起當地駐韓的德國電視台訪問,而另外一次則是在東大門廣場與其他練習生一起街頭公演,接受現場觀眾驗收成果,讓TOP1至今永生難忘;五位大男生表示,「當時我們是表演自己的舞曲作品"我的愛"韓文版,結果表演完後竟然有韓國粉絲在現場要找我們合照,還對我們說聲加油,真的很感動!」有韓國粉絲給予熱烈的反應讓TOP1頓時增加許多信心,也為接下來正式出道打了一劑強心針。
 
即將在5月26日發行首張寫真迷你專輯<我的愛>的「TOP1」,為了這次雙封面【愛的青春版】與【愛的熱血版】,把半個台灣景點包括淡水、烏來溫泉、台北101、苗栗、台中國立美術館、歌劇院及動漫巷以及逢甲夜市全部走透透,上山下海的行程讓這本寫真不僅是他們的青春影像日記,更把台灣美景全都網羅,透過TOP1的腳步行銷台灣的美好!寫真專輯中除了TOP1帥氣健康的身影外,TOP1更展現健身後青春肉體的吸引力,一組五人坦承相見泡湯的畫面,也為五位大男孩訓練有成的精壯體魄,保證讓粉絲看了愛不釋手。問情同兄弟的TOP1五人彼此坦誠相見會比肌肉大小嗎?大家異口同聲地表示,「當然是年紀最小又有健身執照的翔翔!他最近卯起來操,每個部分都變大!」
 
img1494596001.jpg

img1494596036.jpg

img1494596068.jpg

img1494596118.jpg

img149459615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傳奇星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