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袁艾菲xGirgur義賣活動 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會員登入
|
OR

社會文化 袁艾菲xGirgur義賣活動 替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0
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5日 (三)

藝人袁艾菲,5/13舉辦自創服飾品牌Girgur公益發表會,義賣衣服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現場除了結合公益之外,為了因應母親節的到來,袁艾菲也加碼送上福利,現場只要帶媽媽來買衣服,就加碼多送一件衣服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讓媽媽們都直呼!袁艾菲,好有愛。
 
袁艾菲說,今天當了5分鐘的母親,因為現場來了3位很可愛的小男孩,並說自己很喜歡小孩,覺得和孩子相處就和貓一樣,要有耐心。也很心疼弱勢兒童的遭遇,之前就參加過紅心字會的公益活動,還抱著募款箱走上街頭,替弱勢兒童募集零錢捐。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這些來自全台各地貧困的弱勢家庭,因為經濟無力支付三餐餐費,善款將提供每月餐費等經費補助,幫助他們渡過難關。
 
談到品牌Girgur,袁艾菲表示:Girgur是希伯來文中,貓的意思,也是我品牌的元素,我把自己跟愛貓的故事,將生活中,好玩、快樂、無厘頭、時尚、流行及旅行的細節集結在一起。從創意發想、構思到實際有成品,花了大概近一年的時間。也因為自己私底下的穿著,是走輕鬆休閒的風格,所以這次的設計也是以長版洋裝及T恤為主。

img1494779335.jpg

img1494779360.jpg

img1494779425.jpg

img1494779450.jpg
 
家裡一共養了三隻英國短毛貓,袁艾菲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把三隻貓咪當成是自己的小孩般疼愛照顧。所以母親節,對袁艾菲來說,也算是另類的母親節啦。
 
活動現場,袁艾菲也被問到準備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她說,母親節當天,因為要趕忙拍戲的緣故,所以無法跟媽媽一起過節,但因為母親節和媽媽的生日很接近,今天晚上會先買蛋糕慶祝,之後再找時間請媽媽去吃大餐,與媽媽同住,所以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至於禮物部分,則是把工作收入全交給媽媽,就是母親節禮物了。
 
雖然天空不作美,還是澆不息大家的愛心,募得款項約3萬多元。幫助紅心字會的弱勢兒童和家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袁艾菲xGirgur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