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FNC三傑FTISLAND、CNBLUE、SF9齊力攻日 FTISLAND迎接出道10週年 新曲《Shadows》MV團魂爆發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FNC三傑FTISLAND、CNBLUE、SF9齊力攻日 FTISLAND迎接出道10週年 新曲《Shadows》MV團魂爆發
0
12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17日 (五)

南韓娛樂經紀公司FNC旗下三大男神團齊攻日本市場,繼FTISLAND 5月發行第7張日文專輯《UNITED SHADOWS》之後,CNBLUE也將於6月2日在台發行最新日文單曲專輯《SHAKE》,他們這次穿上襯衫變身雅痞男,並在MV中上演「辦公室逃亡」,輕鬆曲調伴隨俏皮的復古「SHAKE舞」,期望讓歌迷聽到這首歌,都能與他們一起逃出生活、工作上的壓力。MV裡以簡單擺動構成的舞蹈也引起模仿風潮,讓許多坐在辦公桌前的上班族看了都蠢蠢欲動,想將「SHAKE舞」當作休息空檔時活動筋骨的小運動。此外,CNBLUE的「CNBLUE SPRING LIVE 2017 ~ Shake! Shake! ~」自5月17日於東京武道館開跑,接下來還將巡迴至愛知、大阪。
 
CNBLUE日文單曲專輯《SHAKE》版本分為兩種,CD+DVD初回限定A盤特別收錄《SHAKE》MV及拍攝花絮影音、CNBLUE日本出道5周年「5th ANNIVERSARY ARENA TOUR 2016-Our Glory Days- @NIPPONGAISHI HALL」巡迴演唱會《Royal Rumble》、《Face to face》多角度Live DVD;CD+DVD初回限定B盤則收錄出道5周年「5th ANNIVERSARY ARENA TOUR 2016-Our Glory Days- @NIPPONGAISHI HALL」巡迴演唱會《Be OK》、《Glory days》多角度Live DVD,讓粉絲不到現場也能感受無人能及的搖滾魅力。

img1495034832.jpg
 
師弟SF9也不惶多讓,2016年10月才剛在韓國出道的他們,去年跟隨師兄、師姐到日本舉行「2016 FNC KINGDOM IN JAPAN」,一登場便引爆全場尖叫聲;被封為「門面擔當」的路雲更以3秒的「抹唇畫面」撩遍上萬迷妹的心,魅力四射的勁歌熱舞讓歌迷念念難忘。而SF9也挾帶著火爆人氣簽入日本華納唱片公司,將於6月7日以首張單曲專輯《Fanfare》在日本出道,該張單曲專輯實體以及數位近期也會在台發行。
 
即將在今年迎接韓國出道10周年的FTISLAND,5月5日在台推出第7張日文正規專輯《UNITED SHADOWS》,一口氣發行初回限定A盤、初回限定B盤共二種版本;專輯主打歌《Shadows》更邀來葛萊美獎金牌製作人Engineer Josh Wilbur操刀。值得一提的是,主打新曲《Shadows》音樂錄影帶是以5人的「影子」為題,並透過「光與影」的概念,描繪照耀著FTISLAND的未來之光=希望,同時也代表FTISLAND將沐浴在希望之光下,繼續朝著更加光明的未來前進。
 
初回限定A盤的DVD,除了收錄《Shadows》的MV及花絮外,還加收「FTISLAND AUTUMN TOUR 2016 -WE JUST DO IT-」於日本豊洲PIT公演時,以多角度拍攝的「JUST DO IT」影像;初回限定B盤的DVD,則收錄2016年初Arena Tour「Arena Tour 2016 -Law of FTISLAND:N.W.U-」中,在武道館公演的演出影像。在推出新歌之餘,FTISLAND也將展開「FTISLAND Arena Tour 2017 - UNITED SHADOWS -」於東名阪巡演,與歌迷一同慶祝10周年。
 
FTISLAND第7張日文正規專輯《UNITED SHADOWS》已在台於5月5日正式發行,共有初回限定A盤、初回限定B盤二種版本;CNBLUE的第11張日文單曲專輯《SHAKE》現正熱烈預購中,6月2日數位、台壓同步發行,專輯版本分為CD+DVD初回限定A盤、CD+DVD初回限定B盤共兩種版本;SF9日本出道首張單曲《Fanfare》也即將接力在6月7日與日本同步數位發行,台壓CD+DVD初回限定盤即將於6月23日在台發行。


FTISLAND - Shadows




CNBLUE - SHAKE




SF9 Fanfare -Japanese ver.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