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小賈斯汀94狂! 唱西文歌照樣輕鬆奪告示牌冠軍 拉丁神曲《Despacito》還沒聽過就落伍了!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小賈斯汀94狂! 唱西文歌照樣輕鬆奪告示牌冠軍 拉丁神曲《Despacito》還沒聽過就落伍了!
0
5,91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1日 (二)

西洋樂壇「流行天王」小賈斯汀唱英文歌奪冠早已不稀奇,厲害的是,他連客串唱拉丁神曲《Despacito》混音版都能照樣迷倒全球歌迷!釋出僅僅一個月,就已稱霸全球Spotify共39國和iTunes共59國冠軍寶座,數位串流次數高達近2億次,而且光是音檔搶聽版MV的瀏覽人次就狂飆1億8千2百萬之多,讓這首神曲成為近20年來,繼《Macarena》後首支奪下告示牌冠軍的西語歌!
 
近期風靡全球的拉丁神曲《Despacito》翻成中文是「慢慢地」,原本是由波多黎各歌手路易斯方辛Luis Fonsi和Daddy Yankee演唱,不過這首歌打破各項紀錄的速度可說是快狠準,在小賈加入之前,就已經創下MV共10億4千萬次YouTube點閱,是今年度目前最多人點看的音樂錄影帶,Spotify早已突破3億9千萬次串流,並橫掃53國iTunes冠軍;而後這首神曲邀請到小賈獻聲,他在副歌的部分大秀流利的西班牙文,慵懶的聲線讓粉絲驚嘆:「太性感了!」果不其然,神曲邀請到神人支持,讓remix版也獨自創下約2億次的超猛點聽次數,讓小賈斯汀輕鬆拿下第8支數位銷售單曲(Digital Song Sales)冠軍,《Despacito》還成為繼1996年的《Macarena》後,第一首拿下告示牌熱門單曲榜冠軍的西語歌。
 
Luis Fonsi, Daddy Yankee - Despacito (Audio) ft. Justin Bieber
 

Luis Fonsi - Despacito ft. Daddy Yankee

 
img1495376403.jpg
小賈斯汀x 路易斯方辛 Despacito單曲封面

img1495376412.jpg
路易斯方辛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