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ROY KIM首度嘗試金髮造型 《開花期》變身『春日花樣男子』 揪粉絲IG『齊開花』上傳時尚街拍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ROY KIM首度嘗試金髮造型 《開花期》變身『春日花樣男子』 揪粉絲IG『齊開花』上傳時尚街拍
0
11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1日 (二)

韓國「療癒系暖男」ROY KIM以溫柔嗓音及王子外型走紅,2013年前推出〈BOM BOM BOM〉一曲,也成為「春日」的代表歌手之一,總是帶給歌迷如陽光般耀眼又溫暖的形象。距離發行上一張作品《北斗七星》已經相隔一年半,此次他首度挑戰金髮造型,再以「春天」為題發行最新迷你專輯《開花期》,除了以嶄新風格唱出屬於春天獨特的浪漫氣息,他在整體造型上也以粉色系帶出「花樣男子」的迷人魅力。
 
ROY KIM睽違一年半再出輯,發行迷你專輯《開花期》,並變身金髮粉系男子,浪漫不失貴氣,封面照一公開即獲得眾人好評。為了帶動歌迷一邊聽他的新歌、一邊享受這春意盎然的「開花期」,ROY KIM近日在IG發起活動,邀請歌迷一起在街頭拍攝「潮人照」,粉絲只要拍下自己覺得最像潮人的街拍,並標記主題#로이킴(Roy Kim)、#문득(Suddenly)、#개화기(開花期),就有機會收到ROY KIM的「私訊」!有趣的是,ROY KIM還親自示範了一張「時尚街拍」,只見他有模有樣地靠著牆、折腰又歪頭,擺出超時尚的POSE,吸引大票粉絲留言「快選我」、「已經準備最潮的姿勢了」。
 
ROY KIM 2012年參加Mnet《Superstar K》第四季比賽獲得冠軍,無論是出色的外型,亦或是療癒人心的美嗓,都引起大票粉絲的關注,他也在同年發行數位單曲專輯《Passing By》,成為歌壇新生代男神。在闖出漂亮的音樂成績之餘,他也積極參與綜藝節目,日前偕同好友Eddy Kim、製作人朴宰正參加《戰鬥旅行》笑料百出,在遊玩汶萊的旅程中,他完全變成「臭手代表」,玩什麼遊戲都輸得一蹋糊塗,連整人都反整到自己、淒慘跌倒糗翻天,狼狽模樣與唱歌的深情形象大相逕庭,卻也證明他是個能掌握綜藝感、擁有多樣面貌的歌手。
 
ROY KIM此次的回歸不僅是粉絲引頸期盼,他本人也相當期待新作品的發行,還在IG上透露:「我興奮到連覺都沒睡好。」不斷叮嚀粉絲要守住MV和舞台表演,可見ROY KIM對於時隔一年半再推新專輯的緊張心情,而歌迷也紛紛為他打氣說「很期待新作品的發行」、「已經準備好要衝音源了」。ROY KIM最新迷你專輯《開花期》5月18日已在台數位發行,特別加收中文翻唱曲《天黑黑》;實體專輯亞洲特別盤CD+DVD即將發行,準備出擊攻佔ROYROSE的心!
 
로이킴 (Roy Kim) - 이기주의보 (Egoist) (SUB TITLE) MV
 

로이킴 (Roy Kim) - 문득 (Suddenly) (MAIN TITLE) MV

 
img1495379587.jpg

img14953796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