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劇《只為你停留》婚禮戲掀高潮 當新娘卻被呼巴掌 嚴正嵐緊張入戲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華劇《只為你停留》婚禮戲掀高潮 當新娘卻被呼巴掌 嚴正嵐緊張入戲
0
2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2日 (三)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只為你停留」上週播出收視衝出1.85的高收視,為同時段國語劇集冠軍,22日劇情發展將進入發展最高潮,由簡宏霖所飾演的喬律師將在婚禮中揭發未婚妻寶麒(嚴正嵐飾)的真實身分,雙胞胎女友之謎終於破解,預告一出官方臉書立刻收到數百則留言,網友們表示「禮拜一終於能如願看到壞女人受到報應」。
 
在婚禮戲中嚴正嵐再次穿上婚紗禮服,在拍戲現場雖然是婚禮,但嚴正嵐的心情去卻是複雜,因為這場戲是黛麒將被揭穿假扮寶麒身份的重頭戲。嚴正嵐表示這不是第一次穿婚紗拍戲,卻是第一次穿上整套婚紗,所以就算劇情很沈重,進場被拆穿身份前有那麼幾秒鐘覺得還滿開心、滿浪漫的,簡宏霖就笑她說:「妳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吧!」
 
劇情過程中安排Amanda在婚禮中上前對嚴正嵐氣憤的說:「妳真不要臉!」就呼打巴掌,雙方對於此橋段都很緊張,Amanda連珠炮罵人的過程NG多次,打巴掌時很怕自己來真的,直呼想要找手替,而嚴正嵐也緊張在拍前一直問好幾次「她會打真的嗎?」嚴正嵐生日才過,生日當天她在臉書留言「小時候一直覺得到了今年這個年紀就是要嫁人了!」簡宏霖反問可以透露真實年紀嗎?
嚴正嵐開玩笑說公司有規定要謊報年齡,簡宏霖立刻嘴甜說她剛滿22歲!
 
而撇除劇情複雜的部分,簡宏霖覺得嚴正嵐穿上婚紗很漂亮,平常她的樣子是可愛,今天穿起婚紗小露一點性感,尺度在很健康的邊緣,女人味全部展現出來,儘管劇情安排結婚的對象是黛麒並不是寶麒。讓他們演起戲來很有結婚的fu,簡宏霖笑說:「由於嚴正嵐是娃娃臉,我原本很擔心婚禮戲拍起來像在辦家家酒。」
 
img1495466953.jpg

img1495466970.jpg

img1495466986.jpg

img14954670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三立電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