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美聲天才男團BTOB熱力開唱 台粉專屬表演嗨翻粉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美聲天才男團BTOB熱力開唱 台粉專屬表演嗨翻粉絲
0
15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2日 (三)

5月21日晚間,男團BTOB在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7 BTOB TIME Concert in Taipei”演唱會,與現場3千多位Melody同歡。
 
一開場BTOB就連續為大家帶來動感的“New Men”以及“祈禱”“Thriller”三首歌曲揭開今日演唱會的序幕。接著由隊長恩光帶領成員一一向台灣Melody問候,粉絲們日前看見恩光在IG上公開的六塊腹肌照片,都好奇今日恩光到底會
不會大秀他的好身材?
 
成員們雖然前一日才剛從日本飛回韓國,馬不停蹄立刻搭上飛往台灣的班機,不過他們表示只要一想到能帶給台灣Melody最開心的時光,所以一點都不感到疲倦,今天也有為台灣粉絲準備專屬舞台表演,非常有誠意獻上一首苦練已久的中文歌曲,希望粉絲們喜歡。
 
5月21日雖然同時有多場韓星活動舉辦,並且遇上大考日,不過BTOB本次活動的票房依舊開出紅盤,票房一票難求已完售,說明他們在台灣的人氣銳不可擋。
 
img149546788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士傳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