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TOB陸星材重現鬼怪經典OST 恩光大秀六塊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BTOB陸星材重現鬼怪經典OST 恩光大秀六塊肌
0
24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3日 (四)

美聲天才BTOB於5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演唱會,吸引超過2500名台粉Melody到場同歡,BTOB除了帶來新曲“Movie”外,更是特別準備了獻給台灣粉絲的獨家舞台,令粉絲們驚喜不已。
 
一開場BTOB就連續為大家帶來動感的“New Men”以及“祈禱”“Thriller”三首歌曲揭開今日演唱會的序幕。接著由隊長恩光帶領成員一一向台灣Melody問候。成員們說恩光最近在SNS上公開自己健身前後的照片,立刻要他今日直接秀給大家看,聽說恩光苦練了一段時間今日終於展現出精實的腹肌。
 
接下來的個人SOLO舞台中,由炫植帶來林俊傑的“修煉愛情”,雖是高難度的歌詞讓炫植有些忘詞,不過粉絲們對炫植的表現依舊大聲叫好,昌燮更是帶來了自創曲目,令歌迷們也見識到他的創作才華。成員們也特別分Vocal Line與Rap Line分別帶來不同風格的歌曲表演。
 
日前因演出電視劇《鬼怪》而大受矚目的成員陸星材,今日更是做足準備,要求穿上帥氣大衣重現《鬼怪》經典場面,也就是孔劉從隧道中緩緩走出的一幕,並演唱了劇中主角孔劉最愛的主題曲“Who Are You”,令大家再度感受到劇中的德華帶來的感動。
 
BTOB為了能夠更貼近粉絲,演出中也多次走到觀眾席親自發送玫瑰花,還在台上大丟簽名球,多次引起粉絲們大騷動,全場尖叫聲震耳欲聾。而今年正逢BTOB出道滿五周年,粉絲們也準備了許多應援橋段以及大蛋糕送上祝福,令成員們相當感動,並約定一定要常常來到台灣,才不會辜負粉絲們的支持。
 
img1495469555.jpg

img14954696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亞士傳媒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