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宅男魂大爆發! 吳建豪《玻璃屋》MV左砍蝙蝠俠右踢忍者龜 召喚30隻公仔火爆大PK!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宅男魂大爆發! 吳建豪《玻璃屋》MV左砍蝙蝠俠右踢忍者龜 召喚30隻公仔火爆大PK!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5日 (六)

「時尚舞王」吳建豪(Van Ness)點燃心中宅男魂!即便跟張柏芝成為備受矚目的高顏值CP組合,正如火如荼合拍大陸電視劇《如果,愛》,Van Ness還是心繫音樂,百忙之中抽空為自己的新歌《玻璃屋》自製自編自導自剪全新MV!這支MV集結了Van Ness多年來珍藏的30隻經典公仔,從蝙蝠俠到變形金剛、卓別林到李小龍,橫跨百年的經典人物公仔排排站,只見Van Ness也化身有超能力的帥氣公仔,跟大家展開一場以寡敵眾的殊死戰!Van Ness全新MV《玻璃屋》將於5月26日(五)晚上8點在環球YouTube頻道首播。
 
《玻璃屋》的英文歌名叫做《Super Human》,也就是「超人類」。Van Ness從小就喜歡看動漫,對超級英雄情有獨鍾;他笑說自己私底下過著很宅的生活,根本就是十足的宅男!Van Ness透過這首歌想傳達的是,身為公眾人物感覺就像是活在一個透明的玻璃屋內,生活大小事都被放大檢視,「如果真的有超級英雄,他會不會渴望過平凡人的生活?」
 
Van Ness很會發掘人才,他上網搜尋到台中動畫公司「Counter656」,主動與對方聯繫,成就了這次《玻璃屋》MV的合作。「Counter656」的逐格動畫技術高超,尤其將Van Ness專屬特製公仔的表情及神韻揣摩得唯妙唯肖;這支MV的編、導、剪接、後製,Van Ness完全不假他人之手,花10小時不眠不休重剪及後製MV,投入的程度令人咋舌!Van Ness的新專輯《#MWHYB音樂不羈》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整個錄音團隊也都是由Van Ness親自挑選,大夥兒一起開會、創作,可見他慧眼識英雄,獲得金曲獎提名可謂實至名歸。
 
《玻璃屋》MV集結30隻公仔透過逐格動畫的方式,一格一格地「演出」,這些公仔包括蝙蝠俠、《星際大戰》的帝國風暴兵、《七龍珠》的悟空、卓別林、李小龍、忍者龜、終極戰士、霹靂貓、法國電音雙人組「傻瓜龐克」等,以及帥氣十足的Van Ness專屬特製公仔!這支MV長度3分多鐘,拍攝及製作時間卻長達2個月,逐格動畫所需的心力可見一斑。
 
Van Ness去年底發行新專輯《#MWHYB音樂不羈》,日前獲金曲獎提名,他表示:「感謝有這麼多天使陪伴我走這條路,更感謝環球唱片公司信任我的選擇,挑選合作這張專輯的團隊。」Van Ness現在投入新劇《如果,愛》的拍攝,與女主角張柏芝談情說愛!對於首度與張柏芝合作,Van Ness說:「跟柏芝合作非常愉快!她是一個非常專業的演員,很期待這部電視劇可以趕快跟大家見面。」除了男神加女神的CP組合超吸睛之外,Van Ness的新造型更是亮點,足以媲美他8年前在夯劇《下一站,幸福》裡的經典律師造型,其西裝筆挺的高顏值模樣被粉絲狂讚:「任光晞回來了」、「性感白領哥好帥喔」!Van Ness即便工作再忙,他始終對音樂懷抱熱忱,不斷尋找跨界合作的可能性,持續突破自我。Van Ness全新MV《玻璃屋》將於5月26日(五)晚上8點在環球YouTube頻道首播。
 
img1495726992.jpg

img1495727013.jpg

img1495727015.jpg

img1495727017.jpg

img1495727019.jpg

img1495727020.jpg

img1495727023.jpg

img1495727026.jpg

img1495727028.jpg

img149572702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