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暌違7年重返台灣舞台 終於等到Sammi鄭秀文『裸』音樂會 90分鐘新歌+經典+熱門歌曲一次呈現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暌違7年重返台灣舞台 終於等到Sammi鄭秀文『裸』音樂會 90分鐘新歌+經典+熱門歌曲一次呈現
0
7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5月25日 (六)

華語樂壇跨世紀天后鄭秀文(Sammi)24日受KKBOX之邀,舉辦全台唯一一場鄭秀文「裸」音樂會,Sammi把這次演出當成正規萬人演唱會來做,音樂會現場演唱近20首歌曲,自香港帶來大隊人馬超過20人,光樂手、音響人員就高達9人,給台灣樂迷最極致和純淨的視聽享受!天后還把衣架放上舞台,在伸展台上穿穿脫脫,她笑說:「就是要大家像在我家一樣親切!」前後一共秀出四套服裝,分別以「黑色酷帥」、「紅色時尚」、「藍色法式」和「白色隨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演出結束,熱情歌迷不退散,Sammi衝出來加碼演唱粵語歌《不要驚動愛情》,讓冒著大風雨而來的歌迷們大呼賺到了!
 
鄭秀文熱力開唱,演唱國語、粤語新歌加金曲近20首,她在歌迷齊聲吶喊中出場,以新作《裸體早餐》拉開序幕,唱作俱佳,一舉手一投足盡顯巨星風範,讓全場千名米飯如沐春風,全場大合唱之餘,還有女生興奮到哭了出來,直說:「等了7年終於見到Sammi,沒有白等了!」「等待是值得的!」此外,鄭秀文還開放現場和KKBOX直播聊天室點歌,一連清唱了三首歌《我應該得到》、《你要我勇敢》和《808》,讓粉絲們感受天后的歌唱實力驚人!Sammi在演唱到最後一曲《我就是愛你不害怕》時,置入台語,把「不害怕」俏皮唱成「膴置驚」(台語:沒在怕),一連Repeat好幾次,讓台灣粉絲又驚又喜,直說天后太親民、太可愛了!
 
跨世紀天后鄭秀文笑說,23日晚在飯店廁所練歌很開心,因為廁所的回音大,感覺自己唱得特別好,也稱讚下榻的飯店舒服,空間很大很寬敞。問及Sammi已經睽違七年沒有來台灣開唱,再加上台灣粉絲非常熱情,期待天后很快能登台開唱,未來有小巨蛋演出計劃嗎?她回想上次曾提及四年後,這次自動減一年,希望三年內就可以達成!她解釋去年底剛完成鄭秀文《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又發行睽違七年的國語專輯《裸》,接下來要趕三部電影,本來有意幫忙受傷的劉德華(Andy)接演聖誕節檔期,「但是時間太趕,來不及準備,而且我又不想重覆(辦舊的),因為演唱會豐富對歌迷來講比較重要,所以忍痛婉拒了!」Sammi希望大家可以諒解。
 
鄭秀文表示,再度來到台灣開唱感覺很親切,感謝KKBOX讓她圓夢,也最喜歡在台灣唱《出界》,因為每次唱,台下粉絲總能一應一合,覺得感動又親切。最後一首歌《我就是愛你不害怕》則是她覺得最有能量的歌曲,鄭秀文表示現在演出都喜歡挑選很有正能量的歌曲,希望藉由音樂傳達美好的正面能量給聽眾,這也是她今後會致力的方向。天后在「裸」音樂會上的完美表現讓人意猶未盡,一口氣讓粉絲在短時間看到她四個不同面向造型,把音樂會當小巨蛋做,誠意爆表!
 
img1495727474.jpg

img1495727491.jpg

img1495727504.jpg

img1495727520.jpg

img1495727536.jpg

img1495727557.jpg

img1495727576.jpg

img1495727604.jpg

img1495727624.jpg

img149572765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KKBOX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