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下飛機直奔練團室 合體周興哲埋頭苦練中文歌 兩人組新團中文團名笑翻全場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丹麥王子』克里斯多福下飛機直奔練團室 合體周興哲埋頭苦練中文歌 兩人組新團中文團名笑翻全場
0
1,01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6月2日 (日)

來自童話國度丹麥的歌手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展開亞洲巡迴演出,最後一站終於來到台灣!他6月2日下午一抵達桃園機場後,僅到飯店放個行李,便直奔練團室與「台灣王子」周興哲(Eric)會合,為6月4日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演出做彩排練習。克里斯多福與周興哲雖是第一次正式見面,但兩人一見如故,練歌彩排超快就上手;周興哲還貼心盡地主之誼,送上台灣剉冰為克里斯多福接風。
 
克里斯多福和周興哲為了在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給觀眾一個大驚喜,因此在見面之前,就費心跨海溝通合作事宜,兩人最後決定一起演唱超夯韓劇《鬼怪》的主題曲〈Beautiful〉,並共同創作改編歌詞。歷經漫長辛苦的準備,克里斯多福與周興哲終於在6月2日正式見面,兩人分別穿上一黑一白的衣服,營造出「死鬼CP」的氣氛,還裝神祕預告「會在典禮上展現更帥氣的鬼怪裝」,讓人更加期待他們的完美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多福和周興哲不但合作準備了〈Beautiful〉,還分別練習了對方的代表曲〈Heartbeat〉、〈你好不好〉,雖然克里斯多福忙碌於亞洲各地的巡迴,但還是不忘抽空狂練中文,只為與周興哲一同將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台灣。他的苦心也沒有白費,在彩排時一開口唱,清楚的咬字便讓周興哲驚訝直說:「唱得很好!」搭檔的稱讚也使克里斯多福信心倍增,更加投入於練習當中,期望帶給台北小巨蛋萬名觀眾最棒的享受。
 
台灣目前正進入炎炎夏日,周興哲考慮到克里斯多福來自寒冷的丹麥,在正式開練前特別送上了一碗裝滿甜美水果的台灣傳統剉冰,內容物包括芒果、鳳梨、荔枝和火龍果,希望替搭檔消消暑氣,也讓對方感受一下台灣人的熱情待客之道。而克里斯多福也相當開心收到美食驚喜,立刻就拿起叉子吃了一口、大呼:「好吃!我沒有吃過這種冰!」他表示由於生活在丹麥,很少有機會能吃到這些熱帶水果,更是第一次吃到荔枝,很感謝周興哲的準備讓他品嘗到台灣美食。
 
此外,克里斯多福和周興哲也互相交流語言,克里斯多福表示中文對於自己來說發音非常難,不過努力學了基本問候語,他也現場請教周興哲該怎麼稱讚漂亮女生,結果周興哲一句「妳好辣」立刻被現場及直播上的粉絲嫌棄「太老套」。而克里斯多福也當場「宣布」說要跟周興哲「組新團」,兩人的團體名稱就叫「小鮮肉」,逗得眾人哈哈大笑。
 
克里斯多福將搶先在6月3日舉辦首次的台灣粉絲見面會「NAKED Special Album Event in Taipei」,並為歌迷帶來經典曲目表演以及親密互動遊戲。停留在台灣4天3夜的行程當中,他也會於每天晚上10點在華納西洋音樂官方臉書粉絲團(Warner Music Taiwan (西洋))直播,分享每一天在台灣所做的事情以及感受。
 
Christopher 克里斯多福 - Naked 赤裸 (Unplugged) (華納 Official 高畫質HD 完整MV)
 

img149641170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